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板藍根不用戴口罩」 陸廣藥董事長挨轟虛假宣傳


發佈時間:2021/04/2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2:01

大陸廣藥集團董事長李楚源,近日在公開論壇上表示,新冠病毒只欺負弱者,民眾只要喝了他公司的產品「白雲山板藍根,口罩就可以不用戴了」。這番言論曝光後,不只大陸律師痛批,根本是虛假宣傳,還有民眾拿著影片,到派出所實名舉報,李楚源擾亂公共秩序。

圖/翻攝自廣藥官網

 
大陸廣藥集團董事長李楚源:「在抗疫裡面,大家知道有四座大山,在武漢有火神山雷神山,廣州還有兩座大山,鍾南山和白雲山。」

大陸廣藥集團董事長李處源,在博鰲出席公開論壇時,談疫情,講沒兩句,就會置入自家企業名稱和產品,但接下來這句,引起大陸媒體和民眾,一陣批評。

大陸廣藥集團董事長李楚源:「白雲山的板藍根,一喝了口罩就不用戴,所以今天我沒戴口罩。」

 
李處源口中的,「白雲山板藍根」,正是他廣藥集團旗下的,主打產品,在毫無科學研究的佐證下,替自己商品「貼金」,不只大陸律師痛批,是虛假宣傳,還有民眾拿著影片,到派出所實名舉報,李楚源擾亂公共秩序,大陸有商人,被質疑違法賺疫情財,在香港則是,又爆發疫苗爭議。

TVB新聞:「兩名有長期病患的男女死亡,他們分別於離世前10天和15天,接種過科興疫苗。」

香港75歲男子,4月24日早上在家暈倒,送醫後不治,他是高血壓和糖尿病患者,4月9日,施打第二劑科興疫苗,另一名58歲女子,也是在家暈倒送醫不治,他生前被診斷有高血壓和過度肥胖,4月13日,也才施打完第二劑科興疫苗。

TVB新聞:「兩起個案將交由專家委員會,評估(疫苗和死亡)因果關係。」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從疫苗施打以來,已經有22人在打完疫苗後過世,其中18人打的是科興,4人是BNT,但到目前,官方的調查都表示,沒有證據,死因和疫苗有關,截止4月18日香港統計,香港衛生署統計,全港打了109萬劑次疫苗,有1890件異常事件,占總接種量的0.17%。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疫情#大陸#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