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隆鼻麻醉醒來耳屏沒了 陸女:怎戴耳機


發佈時間:2021/02/2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9:25

大陸四川成都,又被稱為醫美之都!因為成都共612家醫美企業,全大陸最多。而且在成都做醫美,價格比在北京、上海便宜,加上大家最近不能出國,成都醫美生意,比往年成長了五成。只是有民眾接受隆鼻手術,結果麻醉醒來,發現耳屏整塊被切除,現在連耳機都戴不了。

圖/翻攝自红星视频微博

 
成都民眾:「全麻(麻醉)之後,他就把我的那個,耳屏給我取了,取了之後我根本就不知道。」

指著自己的耳朵,大陸成都市民趙小姐簡直氣炸了,因為到醫美診所做隆鼻手術,麻醉後醒來竟發現,右耳的耳屏不見了!

成都民眾:「我現在就是戴不了耳機呀,然後譬如說,明顯感覺耳朵裡會進風,然後就是會有很多髒東西進去。」

 
趙小姐告訴記者,手術前醫生只說,會拿耳朵軟骨來墊鼻子,因為自己以前有動過類似手術,當時拿的是耳朵後方的軟骨,誰知道這次在沒告知的情況下,拿掉耳屏,造成生活不便,同樣在成都的醫美糾紛,還不只這一起。

成都民眾:「他這裡的山根特別粗,然後就是這裡沒有一個夾角,就是挺像『阿凡達』那種款式的。」

眼看自己的老婆,整型整到變「納美人」,男子要替枕邊人,討公道!

成都民眾:「原來沒做手術之前,他是有一點歪,但是沒這麼明顯這麼誇張,因為他做高之後,反而歪的更明顯了。」

同樣整形整到鬧上法院的,還有這位張小姐,他想加深雙眼皮,結果術後眼睛周圍,留下明顯的燙傷傷痕,讓她直呼根本被毀容,近幾年,在成都出現的醫美糾紛,層出不窮,陸媒報導,和當地醫美行業急速發展有直關係。

大陸部落客:「繼火鍋大熊貓之後,成都又有了,一張新的名片醫美。」

因為成都醫美比北京、上海便宜,再加上遇到疫情,民眾不能出國,成都醫美生意,比往年成長50%,但許多人在以「便宜」為前提下,進行醫美結果不符合期待,也造成投訴案件,迅速飆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動態

#醫美#成都#便宜#大陸#隆鼻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1617

0.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