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週幸福一家三口喪命 國三188又車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23:16

國道3號,南下188彰化和美路段,上個星期發生一家三口死亡車禍,今天相同路段又發生5車連環車禍,兩件車禍還有間接關聯。上次車禍刮傷路面,工務單位封路施工,大貨車駕駛恍神,沒注意到前方路況,造成追撞,總共5輛車,3人受傷。


 

上週幸福一家三口喪命國三188又車禍,大貨車駕駛恍神追撞,5車碰撞3人傷,前車禍刮傷路面封路整修又釀連環撞。

前方有路況,職業駕駛無線電通報同業要小心,眼前看到事故車輛。中線車道外線車道,都有事故車輛,內線有施工路障,警方疏導車流從內線慢慢通過,車禍總共5輛車連環撞。

銀色小客車幾乎被撞爛,車上2名女乘客受傷,白色的廂型車從屁股被撞凹,駕駛也受傷,現場是大車小車,5車連環撞。
 

國道七隊大甲分隊小隊長孫學訓:「營業大貨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的道路狀況煞車不及。」

當時內線和中線封閉施工,前方車多車速緩慢,大貨車沒注意到前方路況,追撞前方2輛車,又波及外線另外兩輛車,總共造成5車碰撞3人受傷。

事發地點是國道三號南下188公里,下午一點多事故排除已經恢復正常東車,當時封路施工,是因為10月24日發生的3死車禍。

國道七隊大甲分隊小隊長孫學訓:「上一次那個重大交通事故的時候,路面有受損,現在路面重新鋪設柏油。」

之前車禍因為大貨車超載爆胎,從南下車道衝向北上車道,撞上帶著女嬰出遊的年輕父母,一家三口全命喪輪下,大貨車的h型鋼梁嚴重刮傷路面,工務單位整修封路,不料大貨車恍神沒注意前方路況,造成連環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路況#駕駛#恍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49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