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改款HR-V接單破2千張 逾6成車主首選頂規版本

編輯 劉家岳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0:17
頂規Prestig擁有車身同色烤漆水箱罩。(圖/ 翻攝自Honda)
頂規Prestig擁有車身同色烤漆水箱罩。(圖/ 翻攝自Honda)

全新大改款Honda HR-V的正式售價就跟先前網路流出的一樣,入門S+勁化版售價為81.9萬,頂規Prestige尊榮版正式價格為87.9萬,且會於6月18日在全台各地展間直接上市。全新HR-V在展開預售的1個月後接單狀況目前已經突破2,200張,狀態可說是相當火熱,而其中約6成5的準車主們是選擇了頂規車型,最快本月底就會開始交車。

手機無線充電板是頂規車型專屬配備。(圖/地球黃金線)

 
目前頂規跟入門的接單比例大致上為65:35,雙車型的配備差異在於頂規車型獨享手機無線充電板、雙區恆溫空調、電動感應尾門與換檔撥片等配備,就連外觀上也有車身同色烤漆的水箱罩與頭燈鍍鉻飾環以及前後保桿運動化飾條等專屬配備,來辨識頂規跟入門車型之間的差異。

不過除了上述這些配備之外,不論是頂規還是入門的HR-V都將Honda Sensing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這套台灣消費者敲碗已久的主動安全系統,具備CMBS前碰撞輔助煞車、ACC主動車距巡航、LKAS主動車道維持輔助與LCDN前車駛離提醒等功能,讓新一代的跨界休旅具備Level 2的自駕輔助能力,其中前車駛離提醒還是首度導入台灣的新功能。在安全防護性能上,頂規Prestige尊榮版就只多了LaneWatch盲點偵測而已。

全新HR-V的1.5升引擎。(圖/地球黃金線)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HR-V全車系都採用1.5升自然進氣引擎的配置,儘管121匹最大馬力與14.8公斤米的輸出略遜於上一代的1.8升動力心臟,不過平均油耗大幅從14.5km/L提升至17km/L,進步幅度相當明顯;新車在動力下降後加速表現確實變得較為和緩,但底盤方面的提升卻讓人很有感覺,柔韌適中的避震設定能兼顧操控與舒適性,且隔音表現強化後讓行路質感也變得高級起來。
 

目前大改款HR-V最快在6月底就會交車,不過首批交車大約只有600輛左右,稍晚下訂的消費者可能得要再耐心等待一下,或許在7月份就能繳出破千輛的掛牌數據,在HR-V終於歸隊之後,對於Honda銷量的提升肯定會帶來正面影響;至於在車色方面,大部分的台灣消費者還是偏愛白色,佔所有車色的53%之多,但不一定選擇白色就會提早交車,實際生產狀況還是由工廠自行調配。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Honda HR-V#售價#規格#尊榮版#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92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