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變工具人不敢買休旅車? 網譏:工具人開什麼車都會是!

休旅車款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但這股熱潮卻依舊沒有減緩的跡象,大家認為休旅車款有著大空間表現,而且高底盤的設計也讓車輛更容易適應地形,加上高視野對於很多駕駛來說有更好的安全感,因此不論在什麼級距當中,休旅車款都是熱門的選擇,不過近日有名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不敢買休旅車,主要是因為害怕被當成工具人,而下面就有很多網友留言表示,如果你是工具人的話,不管你開什麼車都會是工具人!
先前有人將整輛機車搬上了休旅車自己運送,很多人都相當驚訝原來休旅車這麼會載。(圖片來源/ 爆料公社臉書)
這名網友表示休旅車款的容量都很大,尤其是像RAV4、CR-V這等級的車款,很多物品都可以裝得進去,想知道這會不會變成一種困擾,因為會有朋友要求要幫忙運送物品,而且因為車子這麼大台,如果不幫忙的話好像又說不過去,所以乾脆一開始不要買休旅車就好了,想要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想法?對此有網友就表示:「你以為小車就不會被當工具人?」、「被當工具人是人的關係,不是車子的關係」,表示如果你是工具人的話,不管你開什麼車,甚至是騎車都會被當成工具人。
原Po表示怕自己買了休旅車之後就會變成朋友間的工具人。(圖片來源/ Honda)
也有網友開始分享自己買車過後的心得,表示:「我覺得在台灣,買小車沒什麼用,大台車通常用料比較好、比較穩定,只能二選一的話會選大車,退伍回來買小車,之後都買大車了」、「在台灣開小車反而很多狀況會被欺負,剪線ㄏㄏ」、「懂車內行人都買旅行車了」,認為休旅車還是比較好用,而且小車在台灣可能會在路上被大車欺負,也呼籲原Po車子是自己的,不想幫忙就要果斷拒絕,如此一來就不會淪落為工具人的下場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不甩氣候協定? 串聯日本車廠為內燃機引擎留口氣!

下一篇

長城汽車推「金剛炮」貨卡 不到臺幣50萬就可入主超威車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