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最強Lexus LFA後繼有人! 日媒爆料:插電Hybrid噴千匹馬力

以F1科技打造、全球限量500台的Lexus LFA除了在全球超跑殿堂中佔有一席之地,更被評為日本車業有史以來造過最好的跑車之一!儘管過去曾傳出日本原廠因其開發不易、造價過高而不太可能會有後繼車款,但最近的一則消息披露則讓世人們看見LFA後繼有人的希望曙光!
之前的4.8升V10引擎由Yamaha調校出天籟美聲,讓人不由得期待未來雙方繼續合作。(圖片來源/ Bestcar)
根據日本媒體Bestcar報導,Lexus正在積極開發LFA的全新後繼車型,根據其獨家掌握消息指出,次世代LFA將採用插電式Hybrid混動系統,雙渦輪增壓4.0升V8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壓榨出近千匹馬力(937ps),相比之前的4.8升V10引擎,新動力系統排量更小、出力更大,配合PHEV系統更將符合嚴格的環保法規。而過去由Yamaha負責調校、備受好評的天籟引擎聲浪來看,未來雙方繼續合作的機會應該不小。以輕量化碳纖維打造的車身底下,有著重心集中的前中置引擎配置,藉以達成更臻卓越的操控表現,根據外媒推測,新世代LFA計劃於2025年首次亮相。
據傳次世代LFA將採插電式Hybrid混動系統,雙渦輪增壓4.0升V8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壓榨出近千匹馬力。(圖片來源/ Bestcar)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底時,一輛帶有偽裝的LFA曾在紐伯林賽道上測試被捕獲,同一輛車在2019年時再次被目擊,當時的副總裁、現任總裁佐藤幸司曾向外媒透露:「如同媒體所拍到的,我們對新LFA有強烈的渴求,這將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力量。」新LFA的消息披露,是否就意味著東瀛最受矚目的超跑將後繼有人?!目前尚且無人敢論斷,而這一切也都未獲Lexus官方證實,但相信為著那夢寐以求的美聲天籟,有一堆車迷已經置妥板凳屏息以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侵門踏戶車業龍頭不忍了 福斯起造最先進工廠迎戰Gigafactory

下一篇

純電Hummer重回美軍行列? 你各位當兵當不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