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NX確定16日啟動預售 NX 200與NX 450h+將成亮點

今年度Lexus品牌最受矚目新車莫過於銷售主力NX車系大改款更新,今年4月全球發表之後,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10月份為新世代NX車系進行安規審驗。一邁入11月,和泰汽車便立即發出媒體邀請,表示新世代NX將於11月16日首度在臺灣現身同時啟動預售,並在12月20日正式發表上市。除了先前已經確定將會導入的NX 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之外,會否同步推出NX 200,更是市場關注焦點。
新世代NX將於11月16日啟動預售。(圖片來源/ Lexus) 
根據和泰汽車所釋出的新車上市時程資訊,新世代NX將於11月16日舉行預賞活動,首度在臺灣境內公開亮相。同時,還將啟動NX車系預售接單,宣告大改款NX即將在臺灣市場上市。至於發表時間點,目前則設定在12月20日,也就是趕在年底之前讓NX車系上市,並陸續開始交車,讓有意入主NX車系的買家能夠有輛新車「過好年!」
大改款NX車內透過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中控台觸控螢幕營造科技感。(圖片來源/ Lexus) 
針對新世代NX,除了放大至車長4,660mm、車寬1,865mm、車高1,640mm與軸距2,690mm的車身尺碼,還有透過大尺寸中控台觸控螢幕、全數位液晶儀錶板等,大幅度數位化的科技化內在之外。更受關注的是新世代NX的全新動力編成。其中,包含NX 350、NX 450h+都是亮眼所在,前者以全新開發的2.4升渦輪增壓引擎擔任動力來源,具備有279匹最大馬力,並與Direct Shift 8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相互搭配。
NX 450h+確定將會導入臺灣市場銷售。(圖片來源/ Lexus) 
NX 450h+則是Lexus品牌首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車款,2.5升自然進氣引擎為核心,搭配18.1kWh鋰電池組,除306匹馬力綜效輸出,亦具備有63公里純電行駛能力。Lexus同時提供前驅與全時四驅兩種驅動設定選擇,AWD版本將會植入E-Four四驅系統,於後軸增加一組電動馬達,依照路況不同,能夠讓前、後軸扭力輸出比例能夠100:0與20:80之間切換,甚至還可繳出0-100km/h加速6秒之內的性能表現。
以2.4升渦輪增壓引擎為動力來源的NX 350也是新世代NX亮點之一。(圖片來源/ Lexus) 
除此之外,在先前公布的安審核格資訊中,Lexus也同步為NX 200車型進行審查。雖然Lexus原廠於新世代NX發表時並未公布NX 200車型資訊,和泰汽車表示,這款動力為和泰汽車向原廠爭取,專為臺灣市場所開發的動力車型。依照先前流出的資訊,以及ES 200車型的動力編成,推測NX 200有可能以2.0升直列4缸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搭配Direct Shift-CVT無段式變速箱擔任動力來源,可繳出173匹馬力、20.7公斤米扭力輸出。也是同步兼顧稅金、售價,在臺灣市場更有競爭力的動力選項。
臺灣銷售NX究竟會以何種編成登場?有待11月16日揭曉。(圖片來源/ Lexus) 
而究竟和泰汽車會為NX車系端出那些好料?則有待11月16日新世代NX亮相,並且啟動預售才會真正揭曉。《地球黃金線》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解婕翎開箱妹妹賓士車 陸子玄不甘2個月折40萬!決定接手繼續養

下一篇

世界首富馬斯克考慮辦大學! 網:入學送特斯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