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車品牌的超級印鈔機是它! LSUV好飆好坐又瞎趴

編輯 Leo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6:41
Aston Martin首款LSUV作品DBX目前銷量已超過品牌其它產品,成為金雞母。(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首款LSUV作品DBX目前銷量已超過品牌其它產品,成為金雞母。(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充滿紳士風範與皇室氣息的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近期發表了一份銷售報告,表明旗下第一款LSUV-DBX已在公司的銷售榜上名列前茅,多年前在新威爾斯砸重本的投資建造正在取得回報,隨著2021年第三季銷售報告出爐,Aston Martin在1至9月期間總共交付2,186 輛DBX。同一時間內,品牌其它產品(GT跑車、超跑等)的銷量總和則為 2,064輛。

不只高上大,豪華LSUV憑藉著強大機能以及好飆好坐又瞎趴的特性贏得高端買家青睞。(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2021年迄今,Aston Martin已售出4,250輛汽車,相比與去年同期,銷量和收入均增長了173%,當中,LSUV就貢獻了超過一半的量。為要打鐵趁熱,Aston Martin正積極規劃DBX的衍生產品,包括高性能版本以及輕混合動力車型、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等。

 
時代在變,LSUV從原先的龐然、笨重的形象演變至今已成為時尚代名詞,更是豪車市場的超級印鈔機。(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DBX市場上開紅盤並不令人意外,畢竟就算已紅了好些時候了,高端LSUV的需求依舊非常暢旺,說LSUV/跨界休旅是現下豪車品牌最熱門的時髦派對一點都沒錯!這車型物種從原先的龐然、笨重的形象演變至今已成為時尚代名詞,在豪車市場上更是叱吒風雲的超級印鈔機,很多標榜血統純粹的跑車廠原先說好打死不做LSUV,但市場銷售數字騙不了人,眼看別人鈔票大把大把賺,再硬派鐵打的心也得變掛,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君不見從Bentley的Bentayga、Rolls-Royce的Cullinan到Lamborghini Urus,再高端再熱血也得乖乖做作LSUV, 隨著法拉利Purosangue即將於2022年推出,其在未來銷量上若超過所有其它躍馬總和也不無須感到太驚訝。接下來就看很硬很純粹的McLaren還想撐多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ston Martin#銷售報告#DBX#LSUV#法拉利#藍寶堅尼#Ur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99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