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福斯人禮遇計畫參與踴躍 推專屬活動抽高級露營莊園與飛航體驗

Volkswagen為了感謝廣大車主熱情支持,「福斯人禮遇計畫」屆滿一年已累積達66,888位會員,台灣福斯汽車特別帶來「我的電影夢」專屬禮遇活動,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欲參加「福斯人驚喜夜」的車主會員僅需將與愛車的合照上傳至My Volkswagen APP,並且在投稿貼文開頭以及活動貼文下留言指定文字即可參加高級露營莊園體驗抽獎或是模擬機加實體飛航體驗。
在投稿貼文開頭和活動留言貼文下留言「#66888福斯人站出來!我要主演福斯人飛行日誌」,將有機會抽中模擬機加實體飛航體驗。(圖片來源/ 福斯)
欲參加「福斯人驚喜夜」的車主會員僅需將與愛車的合照上傳至My Volkswagen APP,並且在投稿貼文開頭以及活動貼文下留言「#66888福斯人站出來!我要主演福斯人驚喜夜」,即可參加高級露營莊園體驗抽獎;「福斯人禮遇計畫」金卡車主會員則可另選擇參加「福斯人飛行日誌」,在投稿貼文開頭和活動留言貼文下留言「#66888福斯人站出來!我要主演福斯人飛行日誌」,將有機會抽中模擬機加實體飛航體驗,得獎名單於10月8日公佈,敬請車主會員共襄盛舉,歡慶專屬「福斯人禮遇計畫」的盛大時刻。

「福斯人禮遇計畫」自推出後迅速累積車主會員,車主會員依藍卡、銀卡與金卡分別享有不同禮遇內容,展現Volkswagen結合售後服務與數位生活的品牌體驗,此次所有「福斯人禮遇計畫」車主會員均可參加「福斯人驚喜夜」,報名方式:(一)上傳與愛車合照My Volkswagen APP ,(二)投稿貼文開頭寫上「#66888福斯人站出來!我要主演福斯人驚喜夜」,(三)至My Volkswagen APP活動貼文留言「#66888福斯人站出來!我要主演福斯人驚喜夜」,即有機會獲得限量24名的高級露營莊園體驗,含1晚4人高級露營帳體驗(市價約9,000元),Volkswagen提供贊助金,得獎者須自付費用1,500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充電樁進駐晶華酒店體系 Taycan車主免費充到飽

下一篇

Toyota攜手頑童「#我的100種可能」 迴響熱烈破萬人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