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M-Benz C-Class 9/15發表 預售價212萬起!旅行車同步導入

雖然這幾年休旅車當道,不過M-Benz旗下的C-Class仍然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先前已經從經銷通路傳出,全新大改款C-Class將於9月中正式發表,而台灣賓士也於9/3正式宣布這款車將於9/15正式在台上市。並且將一次導入三款轎車以及兩款旅行車,提供多樣化的配備與選項。
全新大改款C-Class將帶來運動化的設計,並且提供Avantgarde以及AMG Line套件供消費者進行挑選。(圖片來源/ M-Benz)
而全新大改款C-Class的預售價格也已經公布,轎車部分C180預售價為212萬元、C200預售價為242萬元、C300預售價為291萬元。旅行車方面C200 Avantgarde預售價為239萬元、C200 AMG Line預售價為253萬元,最快將於9月中開始陸續交車。
台灣賓士將一次導入三款轎車以及兩款旅行車,提供多樣化的配備與選項。(圖片來源/ M-Benz)
全新大改款C-Class將帶來運動化的設計,並且提供Avantgarde以及AMG Line套件供消費者進行挑選。內裝方面則帶來更舒適的氛圍,以及豪華車室空間。搭載MBUX系統,並且具備垂直中央螢幕,語音辨識功能也獲得升級,創造更加便利的用車體驗。
C-Class搭載MBUX系統,並且具備垂直中央螢幕,語音辨識功能也獲得升級,創造更加便利的用車體驗。(圖片來源/ M-Benz)
而擴增實境導航與智能停車輔助,則是以最新科技輔助駕駛,帶來更愜意的駕馭感受。另外後軸轉向系統、智慧駕駛輔助、Digital Light多光束智慧型頭燈,除了給予穩定的行路質感之外,也能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C300則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258+20匹最大馬力輸出。(圖片來源/ M-Benz)
動力方面,這次將引進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兩款動力皆具備48V輕油電系統。C180與C200採用1.5升渦輪動力,可以帶來分別170+20匹和204+20匹的最大馬力。C300則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258+20匹最大馬力輸出,預計能提供更順暢的駕馭感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疫情趨緩8月機車買氣回溫 接下來靠五倍券加碼收復失土

下一篇

Q7導入新車型入主門檻降60萬 Q3跑旅同步補齊2.0L四驅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