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er更野更強悍! Wilderness越野車型即將現身

原定在8月20日舉辦的紐約國際車展,卻因為新冠肺炎Delta病毒肆虐的關係,因此直接宣佈今年度的活動取消,而原本日本大廠速霸陸要在這邊發表他們旗下最熱門的休旅車款Forester的全新車型,但因為車展取消被迫要延期舉行,現在他們決定直接採用線上發表的方式,在9月2日的時候將會讓這輛Forester Wilderness與眾人見面,在發表之前也先釋出了46秒的預告影片讓我們過過乾癮。
外觀上將會有更多防刮材質的搭配。(圖片來源/ Subaru)
其實這並不是速霸陸他們第一次打造Wilderness更有越野風味的車款,先前在Outback上也有看到,因此Forester算是Wilderness車系的第二名成員,所以也不難想像這次的Forester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從預告的影片就可以看到鋁圈會採用與Outback Wilderness同款的式樣,並且在葉子板也會有Wilderness的徽飾裝點顯示其特別的身份,除此之外相信在外觀上的變化也會更為顯眼。
改變預計將會像是先前的Outback Wilderness一樣。(圖片來源/ Subaru)
Outback Wilderness在車身的前後保險桿都有不同的設計,更多的霧面防刮材質妝點,加上車身的四周包括側裙以及輪拱也都使用防刮材質打造,因此在Forester上也會比照辦理,相信在水箱護罩上面也會多加著墨,讓整輛車看起來更具有粗獷的氛圍,另外在懸吊系統的部分預期也將會有所升級,讓整輛車更適合去越野的路面使用,發揮全時四輪驅動的強大魅力。
未來速霸陸可能會持續擴展Wilderness家族。(圖片來源/ Subaru)
不過在動力系統的部分將不會有任何的進化,搭配上2.5升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擁有182匹最大馬力以及24.4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上CVT系統並沒有太多的激情演出,不過在水平對臥引擎的低重心輔助,加上全時四驅的獨特魅力之下,依舊可以吸引到許多消費者,而在這次的Wilderness版本加持之後相信會吸引更多喜愛越野或是親近大自然的買家。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力推智慧鑰匙 Apple Watch當車鑰匙不怕丟還更便宜

下一篇

百度預告推出自駕車晶片 不甩晶片慌最快2022北京冬奧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