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Golf GTI BBS呈現復古氣息 靈感來自於經典的二代GTI車款

隨著福斯八代Golf的上市,許多改裝業者也開始磨刀霍霍,這次的Golf GTI BBS不是性能化的改裝,而是透過外觀上的改變讓它更有復古氣息,這輛車的靈感是來自於先前的二代Golf GTI,展現了過去80年代中期的簡單設計,而那金色的BBS輪圈更是整輛車的靈魂所在。
亮金色的19吋BBS Super RS輪圈是這輛車最重要的改變。(圖片來源/ Volkswagen)
八代Golf GTI的動力是有史以來最強的GTI車型,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4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37.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而這輛車Golf GTI BBS並沒有讓輸出提升,唯一的性能改變就是裝上了Borla的排氣管,可能有些微的馬力增加,但聲音的改變才是最重要的,換上了改裝排氣管之後整體的聲浪會變得更為響亮,呈現GTI應有的性能風格。
透過懸吊的改裝讓車身降低,更有運動風味。(圖片來源/ Volkswagen)
外觀上的改變就是貼上了紅黑色的貼紙,引擎蓋上的條紋設計與當時他們參考的那輛二代GTI如出一徹,從車頭一路延伸到車側的線條設計讓整輛車看起來更加特別,換上了亮金色的19吋BBS Super RS輪圈一眼就可以看出這輛車的不同,另外還有一些細微的改裝,像是車高的降低也讓整體視覺更具性能特色,改裝過後的懸吊也可以調整外頃角,讓操控表現有所進步。
外觀模仿了先前二代GTI的風格,讓這樣的設計可以繼續傳承下去。(圖片來源/ Volkswagen)
不過在內裝空間的陳設上則沒有任何的變動,這輛Golf GTI BBS融合了過去二代GTI的外觀精神以及現在八代GTI的動力科技,在不改裝引擎以及電腦的狀況下讓這輛車有更好的動態表現,雖然車輛的鈑金線條沒辦法變得像以前那種方正的感覺,但車身上的線條妝點承襲了過去的設計靈魂,同時也讓Golf這輛經典的暢銷車款可以繼續傳承下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油價跌至兩個月以來新低! 中油:明起汽油調降0.3元、柴油調降0.2元

下一篇

電動車造成失業? 全球60萬勞工將受到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