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愛特斯拉到狂熱 限量賽車椅跟Yoke方向盤全上Model 3

藝人林志穎熱愛賽車但對Tesla也相當有愛,先後入手了Model 3跟Model X,他先前曾透露因為Tesla深受孩子喜歡,所以家中的其他跑車反而被冷落了,或許正因如此,他就賦予他的電動車一些跑車魂!林志穎在臉書上分享,為Model 3裝上知名改裝賽車椅Recaro,而且這還是全世界限量999張的Nurburgring版本。
林志穎表示開電動車也可以很熱血。(圖片來源/ 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在臉書上分享了愛車Model 3最新的內裝照,並且附註:「電車也可以很熱血。」其中他換上了限量的Recaro Nurburgring Sportster CS賽車椅;新世代Model S/X才有的Yoke方向盤;還改裝了雙前座液晶螢幕。
林志穎為前座換上Recaro限量999張的Nurburgring Edition賽車椅。(圖片來源/ 林志穎臉書)
不少車廠在運動性能車款會選用Recaro座椅,林志穎換得這張更強,是全球限量999張的Nurburgring Edition版本,可以在頭枕上看到Nurburgring北賽道刺繡,限量版座椅除了可以手動手動調整外,還附有加熱座椅功能,另外林志穎為駕駛座的賽車椅安裝四點式安全帶更加熱血。
這次內裝大改造還有前座雙液晶螢幕。(圖片來源/ 林志穎臉書)
除了座椅外,林志穎也為他的Model 3換上新世代Model S/X才會用上的Yoke方向盤,而且他的方向盤還有碳纖維材質點綴,這次升級還順便裝上前座雙液晶螢幕。
林志穎爆改Model 3內裝,網友紛紛讚「超帥」。(圖片來源/ 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在臉書上分享熱血的Model 3,也讓網友紛紛表示,「帥翻了」、「內裝真帥」、「只差在椅子刻上『熱血』」、「小炫風的每一台車都這麼帥」!林志穎從去年先買了要價220萬的4門房車Model 3,接著再買了350萬的Model X,Tesla最讓他滿意的部分就是自動駕駛功能,他還為此多付了22萬。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獨家專訪/林志穎爆曾經排斥特斯拉! 規定車上淨空只能放「這張紙」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麗寶最速單圈電動車 小旋風林志穎座駕駕到! 地球黃金線 20211103 (完整版)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