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Ai-1 Ultra ABS首搭智慧儀錶 車尾長眼行車更安全

宏佳騰發表新車Ai-1 Ultra ABS,搭載宏佳騰安全再升級的智慧系統與跑格外觀的Ai-1 Ultra ABS,透過科技、配備全面進化,搭載與友達共同開發,效能更強、運算速度更快的全新次世代Croxera 6智慧儀錶系統,升十倍效能的「車用晶片」、強化通訊能力的「藍牙5.0版本」、結合選配升級行車紀錄器打造業界首創的「DAPS死角預防系統」,「儀錶支援FOTA功能」讓日後更新系統更便利,並且導入智慧科技守護騎士的生命安全。建議售價部分,Ai-1 Ultra ABS開出107,980元價格,並可搭配政府相關補助以及宏佳騰所提供的價值約3,000元回饋。
Ai-1 Ultra ABS提供三種車色供選擇。(圖片來源/ 宏佳騰)
不只汽車才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宏佳騰把同樣的概念加入Croxera 6中。宏佳騰首度針對過彎、迴轉的危險回頭行為,開發DAPS(Dead Angle Prevent System)死角預防系統,未來只要加裝指定款行車紀錄器,就能讓騎士轉彎打方向燈時立即顯示後方影像,視野更廣更清楚,同時也能達到提醒車主注意後方來車狀況,進而降低碰撞與傷亡。此功能讓Ai-1 Ultra ABS成為全國唯一具備等同中高階款汽車安全等級功能的機車。
Croxera 6比起Croxera 5升級六大項目,基於搭載世界級車用晶片,讓儀表處理速度較前一代智慧儀表快10倍以上,運算效能超幅提升。(圖片來源/ 宏佳騰)
此外,Croxera 6智慧儀錶,搭載新的車用晶片處理速度較前一代智慧儀錶快10倍以上,運算效能超幅提升。儀錶藍牙傳輸也從4.0升級「藍牙BLE 5.0」,提供更穩定快速的傳輸品質。「Smart Notice 2.0」也在更好的通訊功能支援下,未來可進一步升級成智慧事故預警系統。同時,儀錶採用XOS作業系統,帶來更高穩定性,程式擴充潛力更強大。在強化雲端技術部分,Croxera 6進化能支援「FOTA功能」,在儀錶功能升級時,只要到門市透過門市人員簡易操作即可輕鬆完成更新。另外顯示主面板也升級至5吋全彩面板,能根據個人特色創造獨特的專屬風格。
Ai-1 Ultra ABS標配全台普通重型電車中唯一採用頂規CLASS D汽車等級頭燈。(圖片來源/ 宏佳騰)
除了智慧儀表升級,Ai-1 Ultra ABS整體規格也大幅提升。輪胎部分,採用法國輪胎大廠米其林City Grip Saver輪胎,有效避免打滑、大幅降低行車風險。坐墊升級採用防曬透氣散熱佳的全新低溫表層材質包覆,長途騎乘舒適不悶熱。外觀上於大燈下方也運用了空氣導流進氣孔設計呈現動感跑格,並搭配深具個性的菱形後照鏡,跑格視覺外型,更加彰顯個人魅力。

除各項升級外,Ai-1 Ultra ABS也承襲Ai-1 Sport ABS車款經典配備,包括標配Class D汽車等級頭燈,提供低耗能及超廣的照明範圍。動力部分則採用媲美125cc白牌車等級的7.6kW水冷馬達,具備10.2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50公里僅需3.9秒,與德國Bosch 10 ABS雙迴路煞車系統,不只煞車效果升級,同步整合防鎖死煞車功能,近一步提升安全性。
預購Ai-1 Ultra ABS就送總價值超過3,000元的「坐墊收納袋」、「個性鑰匙皮套」、「品牌安全帽」。(圖片來源/ 宏佳騰)
Ai-1 Ultra ABS建議售價107,980元,共有夜幕紫、曙光金、墨軍綠三款車色供消費者選購。預購就送總價值超過3,000元的「坐墊收納袋」、「個性鑰匙皮套」、「品牌安全帽」,宏佳騰智慧電車亦宣布全新多樣化原廠精品即日起同步上線。此外,響應政府綠能政策,即日起至7月31日,購買宏佳騰Ai-1 Sport、Ai-1 Comfort+、Ai-1 Sport ABS與Ai-3 Comfort系列智慧電車,宏佳騰限量再加碼千萬補助,準車主還可獲得價值3,000元回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Porsche發表第六代車機系統 終於支援Android Auto!

下一篇

韓總下鄉送愛心 專業賽車手認為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