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力衝刺歐洲市場銷量? 比利時港口捕獲Tesla大軍

電動車產業發展進度像是火箭噴射般迅速,就連Tesla也不見得能穩坐龍頭寶座,他們也希望能加強對世界第三大電動車市場歐洲進攻。據外媒報導,位於比利時的港口被捕獲到大量Tesla車款,預計將銷往歐洲各地。外媒也預測,Tesla這波有望將今年第二季銷售量拉抬超越去年的成績。

更多新聞:特斯拉歐洲市場逆勢成長 卻難補中國市場銷量腰斬
更多新聞:【銷售戰報】Model 3海量新車到港 5月重返電動車掛牌數冠軍

Tesla五月份在歐洲市場比起去年同期成長240%,儘管也有傳出中國市場銷量接近腰斬,不過Tesla官方很快出來闢謠,表示中國市場銷量不但沒有減少還破新高。不過這些都比不上貨真價實的「到港實車」畫面來的有說服力。國外網友捕捉到位於比利時的澤布呂赫港,停放著大量的Tesla車輛。根據《InsideEVs》報導,這些車輛都將陸續銷往歐洲各國。外媒預估Tesla歐洲市場銷量將超越去年Q2同期。(圖片來源/ 截自推特)外媒還分析,Tesla過往的銷售紀錄中,前兩季都屬於淡季,不過看來Tesla希望在這波衝高今年第二季在歐洲市場的銷量。根據《EU-EVs》網站數據統計,Tesla在第二季截至目前為止在歐洲市場賣出26,627輛,非常有機會超越去年同期的31,382輛,甚至有辦法接近2019年巔峰期的38,102輛。不只歐洲,澳洲也有大量Tesla進港的消息。(圖片來源/ 截自推特)受到疫情影響下,全球汽車晶片短缺,也讓不少車廠不得不減少產能,看來Tesla可能將這樣影響降到最低。除了在比利時港口遭看到不少待交車輛外,6月初也有澳洲網友拍到一整片Tesla停等在港口等待交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世代Civic掀背版預告6/24現身 期待不會是他國事務

下一篇

前Ferrari大老進駐紅旗汽車 中國品牌延攬頂尖人才毫不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