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NX預告6月11日亮相 俏臀線條搶先曝光

儘管只有一張車尾近照無法一窺全貌,但是從這僅有的一張照片,可以看出全新第二代NX有著橫貫車尾的LED導引光條,如此設計也與UX相當類似,搭配尾門上醒目的「LEXUS」廠徽字樣,賦予大改款新車更優異的科技感以及辨識度,當然,以近幾年來Toyota/Lexus在新車設計上的年輕化手法來看,預計會為全新NX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

更多新聞:新世代NX身影提早曝光? 疑似官方影片洩漏內外設計
更多新聞:新世代NX動力編成將「超豐富」 可望年底前導入臺灣
作為國內百萬豪華進口休旅市場的常勝軍,Lexus NX在品牌當中的重要性不在話下,大改款新車相信許多人都在期待。(圖片來源/ Lexus)
 
此外,拜集團內資源共享的優勢,大改款Lexus NX,預計也會換上全新TNGA底盤平台,這套底盤將可為二代NX帶來更靈活的操控反應,根據日媒推測,二代NX在動力系統方面,2.5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版本將會繼續沿用,以求在動力輸出以及油耗表現上達到均衡的水準。作為品牌當中主攻年輕運動化市場的NX,原本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因環保法規限制預估仍不會出現,但有機會增加全新渦輪單元作為性能擔當,另外一個可觀察的重點在於,因應新世代的產品趨勢,在RAV4已經追加PHEV插電式系統的前提下,估計新一代NX也將會提供插電式複合動力車型,以此來滿足不同使用族群的需求。
二代NX將會導入集團內的TNGA模組化底盤平台,以求帶來更敏捷的操控反應。(圖片來源/ 擷取自網路) 
目前掌握的訊息雖然不多,但以NX在品牌當中的重要性,加上這級休旅市場的競爭尤其激烈,估計Lexus原廠會在2代新車上投入許多資源,包括當今消費者喜愛的駕駛輔助系統應該都不會缺席,如果你對於全新第2代NX很感興趣,就請稍微耐著性子再等一下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ixxer 250車系售價16.3萬起 搭載油冷引擎!街車、仿賽通通有

下一篇

納智捷推「防疫大禮包」 購車享Sharp智慧空氣清淨機等多項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