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認證的瑞典坦克 Volvo全車系獲IIHS最高安全評鑑

被網友稱作「瑞典坦克」的Volvo,對於行車安全的堅持與努力受到消費者肯定!近日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頒發「Top Safety Pick Plus」安全評鑑,Volvo XC40 Recharge電動車也獲得這項殊榮,這也是首部獲得肯定的純電小型休旅車款。而Volvo在XC40 Recharge獲頒「Top Safety Pick Plus」後,成為唯一間全部產品線都獲得 IIHS「Top Safety Pick Plus」肯定的汽車製造商。

更多新聞:電動車碰撞沒毛病 IIHS最新撞擊測試再有兩電車拿高分

Volvo在 2021年總計獲得15項「Top Safety Pick Plus」安全評鑑肯定,肯定了Volvo專注於汽車安全的科技創新深獲肯定,包括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保護駕駛的同時亦能顧及行人與自行車騎士的用路安危,一切從日常交通場景出發,必且是Volvo全車系標準配備而非選配。Volvo汽車北美分公司總裁Anders Gustafsson表示,「不因車身型式、動力機構或內裝設計而有所不同,每一部Volvo汽車皆具有先進車輛防護科技避免意外。我們非常榮幸IIHS給予Volvo汽車全車系Top Safety Pick Plus肯定,沒有任何其他汽車製造商能獲得如此榮譽。」
Volvo XC40 Recharge成為首部獲頒「Top Safety Pick Plus」的純電小型休旅車款。(圖片來源/ Volvo)
Volvo對行車安全的願景是沒有人員因為乘坐Volvo汽車而喪生或嚴重受傷,持續精進安全科技的創新與研發,包含在新車中導入限速功能、衝出路面安全防護及輔助系統,以及搭載在 XC40 Recharge 上首次亮相的全新安全感知系統套件等。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跑車也要很環保!保時捷專注再生燃料領域

下一篇

e-tron GT搶先預約方案啟動 全臺首批限量僅有50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