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Z STI專屬部品曝光 動力升級套件尚未出現

全新第二代BRZ於2020年11月正式發表,有別於現在多數採用渦輪引擎設計的性能車,BRZ仍然採用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設定,不過這次將排氣量加大到2.4升,可以創造更豐沛的動力輸出。有別於現在多數採用渦輪引擎設計的性能車,BRZ仍然採用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設定。(圖片來源/ Subaru)而Subaru御用改裝廠STI原本預計在2021年東京改裝車展,替全球車迷帶來經過STI升級改裝的全新BRZ,不過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的東京改裝車展並沒有如期舉辦,因此這款新車也沒有辦法實際呈現在車迷面前。Subaru官方也拍攝了一支影片,紀錄STI升級改裝展示車輛的過程,目前在官方STI On-Tube頻道上已經可以看到。(圖片來源/ Subaru)但Subaru官方也拍攝了一支影片,紀錄STI升級改裝展示車輛的過程,目前在官方STI On-Tube頻道上已經可以看到。STI替全新BRZ推出了一系列外觀升級套件,包含有前下巴、側邊葉子鈑飾板、側裙、後分流器。(圖片來源/ Subaru)STI替全新BRZ推出了一系列外觀升級套件,包含有前下巴、側邊葉子鈑飾板、側裙、後分流器。透過這些妝點,讓BRZ看起來更有侵略感。另外,車尾後方也有搭載鵝頸式尾翼,在高速行駛下可以提供更優異的下壓力。車尾後方也有搭載鵝頸式尾翼,在高速行駛下可以提供更優異的下壓力。(圖片來源/ Subaru)輪圈方面採用18吋古銅色輪圈,細爪的設定可以帶來放大的視覺效果,同時也具備輕量化的功效,能夠有效減少簧下重量,提升操控表現。另外STI也推出了專屬短彈簧,預計能點來更上一層的操控體驗。輪圈方面採用18吋古銅色輪圈,細爪的設定可以帶來放大的視覺效果,同時也具備輕量化的功效。(圖片來源/ Subaru)STI也推出專屬排氣系統,這組雙出排氣尾管除了可以提升動態表現,同時也將帶來更悅耳的排氣聲浪。值得一提的是,STI除了替BRZ打造專屬引擎室拉桿之外,在車尾也提供結構拉桿增加車身鋼性。STI也推出專屬排氣系統,這組雙出排氣尾管除了可以提升動態表現,同時也將帶來更悅耳的排氣聲浪。(圖片來源/ Subaru)雖然這款BRZ並非針對動力與全車底盤進行全面升級的STI版本,但是透過STI所推出的專屬套件,除了帶來更具運動化特質的外觀,也能針對車身體質有效補強,相信能增添不少駕駛樂趣。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氫動力Corolla Sport聲浪夠嗆 動力強還零碳排放

下一篇

全球9台!賓士純電超跑身價暴漲2.5倍 電動版SLS現身拍賣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