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a升級大尺寸觸控螢幕 預告下星期完整亮相

偽裝車照片、外觀設計圖相繼亮相之後,Škoda再度釋出新世代Fabia相關細節。這次直接把內裝設計展現在大眾眼前,可以看見懸浮式中控台螢幕設計搭配大尺寸觸控螢幕,加上全數位虛擬儀錶板,讓這款入門掀背小車散發濃濃科技感。Škoda預告,新世代Fabia將於5月初正式現身,有望下個星期就能看見全貌。
預計下週就能看見新世代Fabia全貌。(圖片來源/ Škoda)
更多新聞:最帥Fabia即將出閘 預告圖展現全新設計
更多新聞:新世代Fabia細節大方露 確定將有150匹馬力版本

 
為了替即將於5月初發表的全新世代Fabia暖身,Škoda從今年2月開始就逐步釋出相關訊息,從車側線條預覽圖、偽裝車測試照片,到日前公佈的外觀設計圖稿等,一點一滴讓Fabia的輪廓更為清晰。現在更進一步透過內裝設計圖稿釋出,展現新一代Fabia的車內設計。
比起現行Fabia,大改款後座艙設計更具科技感。(圖片來源/ Škoda) 
從預覽圖可見,新一代Fabia在車內左右兩側設計圓形出風口,配合連貫兩側的水平線條,營造猶如噴射客機的視覺感受。搭配Škoda家族新式樣方向盤、全數位虛擬儀錶板,加上中央大尺寸懸浮式觸控螢幕,還讓這款入門小車有更高科技感。不過,空調面板仍維持傳統旋鈕設計。而大尺寸螢幕屬於高階車型配備,全數位虛擬儀錶板則是列為選配套件,而非全車系標配。
Škoda同步公佈新式樣Fabia字體設計。(圖片來源/ Škoda) 
除此之外,Škoda還預告將於車門把手、排檔座裝飾環等處使用活潑色彩搭配,營造出更加年輕的座艙氛圍。另外,Škoda還重新設計Fabia車名標示字體,採用平面化的設計,更符合時下流行的字體與圖樣風格,也符合Fabia的年輕定位。
新世代Fabia透過MQB-A0平台植入,除設計全面革新外,科技配備也全面升級。(圖片來源/ Škoda)  
Škoda預告,新世代Fabia將在5月初正式亮相。據了解,可能的時間點將落在下個星期。屆時將能完整見到改採MQB-A0模組化平台為基礎,外觀、內裝全面重新設計,並導入全新動力編成以及新世代ADAS駕駛輔助系統的入門小型掀背全貌。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11代Civic車內才是重點 超殺內裝是本體

下一篇

全新M3、M4正式發表 510匹馬力堪稱歷代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