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Kodiaq燈組更新是重點 臺灣保守估計明年導入

日前Škoda才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預告小改款Kodiaq將於歐洲時間4月13日發表亮相。不過,當時僅藉由設計渲染圖透露小改款Kodiaq更新重點將落在頭、尾燈組重新設計。現在,Škoda更進一步公佈預告影片,實際展現小改款後Kodiaq頭、尾燈組樣貌,透過照明系統更新,為Kodiaq注入更多新穎元素。
捷克原廠先前已透過預覽圖表示小改款Kodiaq將於4月13日發表。(圖片來源/ Škoda) 
更多新聞:小改款Kodiaq縮眼更勾人,預告4月13日正式發表
更多新聞:Kodiaq全球銷售破60萬輛 小改款預計今年現身

2016年發表的Kodiaq是Škoda新世代SUV產品陣容中第一款量產作品,也是捷克品牌首款5+2座,以及體型最大的SUV車款。透過年輕化設計語言導入,搭配豐富配備鋪陳,還有捷克品牌一向擅長的空間營造,Kodiaq自上市以來短短不到5年就累積超過60萬輛生產數。即便在臺灣市場,Kodiaq也相當受到歡迎,是Škoda在臺灣市場的主力銷售車種之一。
頭燈輪廓修飾地更為細薄,並引入更細緻燈組設計。(圖片來源/ Škoda) 
根據先前Škoda原廠釋出資訊,小改款Kodiaq將會把燈組更新列為重點之一。雖然保留Kodiaq特色之一的四眼式頭燈設計,但設計師將頭燈燈組修飾地更為細薄,搭配鑲嵌於頭燈下緣、結合水晶玻璃設計元素的導光式LED晝行燈,還有內部LED燈組,不僅帶來更細緻質感,也凸顯整體科技感。
品牌招牌C字形尾燈在小改款Kodiaq上獲得重新詮釋。(圖片來源/ Škoda) 
車尾同樣導入更具質感的導光式尾燈燈組,從預告影片中可見無論燈色或者亮度都更加細緻,能夠讓Kodiaq的豪華質感再向上加分。至於Škoda品牌元素之一的C字形尾燈則導入全新詮釋方式,將過去連貫的C字線條拆分為二,再透過立體式燈殼設計讓C字形尾燈展現更新穎視覺感受。
保守估計小改款Kodiaq需要到2022年才會導入臺灣。(圖片來源/ Škoda) 
Škoda預告小改款Kodiaq將於歐洲時間4月13日全球首演亮相,目前尚未透露歐洲量產上市時間點落在何時,從過往小改款車型上式節奏推測,有望於今年下半年於歐洲市場上市銷售。至於臺灣市場,目前則尚未能確定導入時間點,保守估計需等到2022年才有可能進到臺灣境內。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Sienna肚量有夠大 插座杯架還超級多

下一篇

折舊低.好脫手 精挑保值無痛換車關鍵解碼! 地球黃金線 20210407 (完整版)Mazda 3.Jeep Wrang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