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號福特越野車 拍賣價飆破3000萬

2020年中,Ford宣布將推出全新世代越野車Bronco,短短一個月就收到破10萬張的線上預購訂單。知名汽車拍賣公司Barrett-Jackson上週以107.5萬美元(約3,065萬新台幣)拍賣出「天字第一號」Bronco,再再都顯示著北美消費者對於硬派越野車Bronco的高度期待。

此次拍賣的Bronco為車身代碼VIN 001雙門車型,採用2.7升雙渦輪V6引擎,最大馬力310匹以及55.3公斤米的最大峰值扭力,變速箱搭配的是10速自排變速系統。

更多新聞:美式經典越野休旅重新歸隊 Ford Bronco正式登場
 
最終得標主用近17倍的金額(原價5.9萬美元)標下天字第一號Bronco,但因為這輛Bronco還沒打造完成,所以得標主沒辦法直接把車開回家。不過Barrett-Jackson公司表示,買家可以直接向Ford原廠客製化內裝,包括B&O音響系統、真皮座椅等都任君挑選。
 同場加映的首輛GMC Hummer EV標出7,130萬新台幣。(圖片來源/ 取自Barrett-Jackson臉書)
Barrett-Jackson此次拍賣將全數收入捐給National Forest Foundation(國家森林基金會),為了呼應到受助團體,拍賣商品除了首輛Bronco雙門車外,同場加映的還有同樣是車身代碼VIN 001的GMC HUMMER EV ,首輛電動悍馬最終拍出250萬美元(約7,130萬新台幣)。
Ford Bronco車系睽違20年重生,將在今年正式於北美交車。(圖片來源/ Ford)
Ford Bronco車系在停產20年後重新復甦,原廠一口氣推出雙門、四門版本,外加上Bronco Sport等車款。在外觀方面,全車大量運用方正的設計元素,再以許多現代化的細節修飾,創造出極具科技感的越野面容。而經典的設計元素包含了寬闊的水箱護罩、圓形頭燈以及側開式尾門,這次也都一併保留下來。目前北美Ford已經接到12.5萬張訂單,根據數據顯示,有將近7成的消費者都選擇4門車型,還沒正式交車的Bronco光消化完現在的訂單,可能都要等到2022年才能交車。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別企劃/和名模睡一晚 黃金戰隊野營陷分裂危機!

下一篇

開Porsche也能越野! Cayenne越野車有行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