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Arteon斜背造型好吸睛 R-Line車型搭載「實用」跑車座椅

Volkswagen Arteon才剛到港,近日就已開進《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超跑達人林志鑫形容,身為Passat CC的後繼車型,套用全新設計的造型,讓許多人都相當期待它的到來,特別是Arteon R-Line車型加入許多運動化套件後,外觀更具跑格視覺。
Arteon加入無窗框設計及19吋鋁圈,都讓本身就以斜背設計的車側造型,又更顯運動性格(圖片來源/ VW)
車頭導入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具備非常高的識別度,日形燈採用貫穿式設計,與大面積水箱格柵融合。林志鑫認為,Arteon引擎蓋設計有點類似R8,透過折線設計呈現出更有張力的視覺效果。若仔細端看,還會發現Arteon加入無窗框設計及19吋戰斧式鋁圈設計,都讓本身就以斜背設計的車側造型,又更顯運動性格;車尾部分則配上燻黑式車尾燈、序列式方向燈,加上尾翼都讓這部車有相當不錯的外觀呈現。
Arteon R-Line車型搭載雙前座電動跑車座椅,而這兩張座椅不僅好看,椅背也具備許多置物袋及掛勾。(圖片來源/ VW)
Arteon車艙內部設計同樣不馬虎,以金屬飾板與鋼琴烤漆飾板點綴,還具備氣氛照明設備,營造出豪華氣息。這回還導入福斯集團最先進第三代娛樂系統,包含手式控制系統、我的最愛功能,提升便利性同時可按照個人需求設計選單,並採用虛擬座艙配置,還具備HUD抬頭顯示器。而Arteon搭載的這套360度環景系統還可完整呈現車輛周圍的視野,相當實用。另外,R-Line車型搭載雙前座電動跑車座椅,而這兩張座椅不僅好看,椅背也具備許多置物袋及掛勾,能提供後座乘客更多置物空間,兼具運動性及實用性。
VW Arteon具備563公升的行李容積,傾倒後可以達到1557公升。(圖片來源/ VW)儘管Arteon具備「斜背」設計,但經過蘇宗怡實際試坐後座後,發現頭部及膝部表現都相當好,還具備563公升的行李容積,傾倒後可以達到1,557公升,而行李尾門開啟幅度相當大,而尾箱底部亦較深,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10年後的世界會如何? 馬斯克預測4件事將發生

下一篇

Tiida全車系升級數位後視鏡 入門價還降3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