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式CX-9、Mazda6正式上市 黑艷版車型同步導入

台灣馬自達於1/28正式推出21年式CX-9與Mazda6,為注重實用機能的消費者,帶來空間與質感兼具的汽車產品。21年式CX-9新增全新2WD尊榮型,標配i-Activesense主動安全科技,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21年式CX-9新增全新2WD尊榮型,標配i-Activesense主動安全科技。(圖片來源/ Mazda)AWD旗艦進化型則新增鈦銀格柵式水箱護罩、20吋亮銀分割式鋁合金輪圈及方向盤換檔快撥片,內裝則新增鋁質飾板再以菱格紋Nappa真皮座椅創造高級感。而首度導入的無線充電裝置以及無線Apple CarPlay也將提供更便利的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Mazda CX-9 2WD黑艷版,在外觀上導入全新爍黑色水箱護罩,搭配爍黑鋁合金輪圈及爍黑車外後視鏡,帶來更加性格的外觀。(圖片來源/ Mazda)另外,Mazda CX-9 2WD黑艷版,在外觀上導入全新爍黑色水箱護罩,搭配爍黑鋁合金輪圈及爍黑車外後視鏡,帶來更加性格的外觀。內裝以酒韻紅真皮座椅搭配爍黑飾板,創造熱血駕駛氛圍。黑艷版內裝以酒韻紅真皮座椅搭配爍黑飾板,創造熱血駕駛氛圍。(圖片來源/ Mazda)動力方面搭載2.5升Skyactiv-G渦輪增壓引擎,可帶來230匹的最大馬力。同時,2WD黑艷版與AWD旗艦進化型增添方向盤換檔撥片,提供更直覺的檔位操縱。21年式Mazda CX-9的售價分別為2WD尊榮型149.9萬;2WD黑艷版173.9萬元;AWD旗艦進化型188.5萬,預計3月起開始陸續交車。21年式Mazda6除了導入運動性格更加強烈的Wagon黑艷版以外,全車系更升級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Advanced SCBS。(圖片來源/ Mazda)21年式Mazda6除了導入運動性格更加強烈的Wagon黑艷版以外,全車系更升級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Advanced SCBS,以及將雙前座導流式通風座椅列為標準配備。

21年式Mazda6 Wagon黑艷版,在19吋鋁合金輪圈以及車外後視鏡注入黑色元素,創造更加強烈的運動氛圍。內裝則是可以見到酒韻紅真皮座椅以及爍黑髮絲紋飾板,創造更具性格的內裝呈現。Mazda6 Wagon黑艷版內裝則是可以見到酒韻紅真皮座椅以及爍黑髮絲紋飾板,創造更具性格的內裝呈現。(圖片來源/ Mazda)21年式Mazda6的售價分別為Sedan旗艦進化型124.9萬;Wagon黑艷版121.9萬與Wagon 2.5旗艦進化型132.9萬;預計2月起開始交車。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鴨也有TSS啦! 新款Vios與Yaris售價同步小漲

下一篇

Kamiq雙生兄弟3月亮相 Škoda入門休旅差異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