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把車頂給切了! Daihatsu把「小發財」切成「敞篷皮卡」

雖然2021東京改裝車展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緣故已經確定取消,但這都無法阻止Daihatsu想要跟改裝車迷分享最新力作的心情,這次一次公開了五款改裝作品,希望用創意與活力感染所有車迷。Daihatsu Hijet Jumbo Sportza Ver的基礎是商用車,並以復古賽車樣貌呈現。(圖片來源/ Daihatsu)首先是Daihatsu Hijet Jumbo Sportza Ver,這款車的基礎是Hijet商用車,為了呈現復古賽車樣貌,因此將整塊車頂切下。車頭最前端配有短風鏡設計,而座椅也採用賽車椅。由於是開放式的車體,因此在駕駛座後方也有雙駝峰防滾架設計,後方也具備了大尺寸貨斗。並且將整體車身降低,還換上六輻式鋁圈。

Hijet Jumbo Camper Ver則帶來更多實用可能。(圖片來源/ Daihatsu)如果想要有更優異的實用機能,那麼Hijet Jumbo Camper Ver則帶來更多實用可能。車頭部分以圓潤可愛的設計呈現,而在車輛後半部也以迷彩覆蓋,創造出濃厚戶外休閒風格。同時上方的車頂架,也能讓這台車載運更多行李及物品。賽車風格濃厚的Copen Spyder Ver,採用復古賽車的短風鏡設計。(圖片來源/ Daihatsu)Copen是該品牌當家雙門敞篷小跑車,具備靈活的身形搭配輕量化設定,雖然動力表現並不出色,但仍然可以帶來極具樂趣的駕駛體驗。而這次設計團隊也針對外型部分進行改造,創造出賽車風格濃厚的Copen Spyder Ver。這款車採用復古賽車的短風鏡設計,搭配賽車座椅與雙駝峰防滾架,看起來也別具特色。Daihatsu Taft Crossfield Ver以品牌旗下跨界小車為基礎進行升級。(圖片來源/ Daihatsu)Daihatsu Taft Crossfield Ver以品牌旗下跨界小車為基礎進行升級,讓這款車具備更濃烈的越野風格。除了增加車高並且換上大尺寸輪胎以外,前方絞盤在越野時也可以帶來不錯的實用性。而車燈前方也配置保險桿,搭配車頂架設計,甚至也有幾分悍馬車的味道。帶有運動套件的Thor Premium Ver,這款車具備了更搶眼的配色。(圖片來源/ Daihatsu)最後是帶有運動套件的Thor Premium Ver,這款車具備了更搶眼的配色,以藍綠色和銀色帶來搶眼視覺效果。而大尺寸輪圈搭配刻意降低的車身,也具有濃厚街頭風格。高車頂設計以及短捷的車身尺寸,除了有利於都會行駛外,也可以帶來良好的空間機能。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台灣車市逆勢成長 達人心中的2020車壇「關鍵字」是?

下一篇

Vios強推GR-S運動升級 國民房車狠勁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