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MINI Countryman售價135萬起 外觀有型車內更科技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中車室空間最大的運動休旅車,而小改款MINI Countryman已於11/12進駐MINI全台展示中心。建議售價分別為Cooper Countryman SODA的135萬起;Cooper Countryman的161萬起;以及Cooper S Countryman的185萬起。並預計在11/21至11/22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MINI Countryman個性生活日」,邀請所有車迷體驗MINI Countryman獨一無二的生活風格。

MINI Countryman帶來更為簡潔俐落的六角型水箱護罩。(圖片來源/ MINI)

外觀方面,MINI Countryman帶來更為簡潔俐落的六角型水箱護罩,結合以更多肌理線條的前保險桿與直立式進氣口,展現MINI Countryman全新面貌。經典鍍鉻外框包覆全新設計LED頭燈,並將方向指示燈功能整合於環形LED日行燈組,提供良好辨識效果。
立體式尾燈設計也帶來層次分明的光影表現。(圖片來源/ MINI)

此外,自2018年推出以來,就引發熱烈討論的Union Jack英國旗式樣LED尾燈,以英國旗幟造型設計搭載於車尾,立體式尾燈設計也帶來層次分明的光影表現。

全車系亦可升級搭載8.8吋繁體中文螢幕。(圖片來源/ MINI)

小改款MINI Countryman可升級整合式數位儀表。(圖片來源/ MINI)
內裝呈現方面,小改款MINI Countryman可升級整合式數位儀表,清晰顯示車速、油量、里程、溫度、導航指示等重要資訊。全車系亦可升級搭載8.8吋繁體中文螢幕,包含觸控導航系統、無線Apple CarPlay等整合功能,為駕駛帶來更加便捷的駕馭體驗。
MINI Countryman最多可創造高達1,390公升的實用大空間。(圖片來源/ MINI)

同時,容量達450公升的行李廂,搭配可依40/20/40比例傾倒的椅背,最多可創造高達1,390公升的實用大空間。

全新標配的碰撞預警系統,也能替駕駛的安全品質充分把關。(圖片來源/ MINI)

動力方面,小改款MINI Countryman Cooper車型配備1.5升TwinPower Turbo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帶來136匹最大馬力。而Cooper S車型配備之2.0升TwinPower Turbo四汽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更可帶來178匹最大馬力。

兩者皆標配Step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帶給駕駛靈敏順暢的換檔與加速體驗。同時,全新標配的碰撞預警系統,也能替駕駛的安全品質充分把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wift Sport「刀魂」上身! 鋼砲版Katana初回限量30台

下一篇

Joan Mir提前拿下MotoGP世界冠軍 Suzuki睽違20年再度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