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電動自行車亮相! Serial 1 eBicycle復古外型震撼全球

近年來電動汽車已經越來越熱門,各家車廠幾乎都費盡心思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電能動力產品。而在電動機車方面,來自台灣的Gogoro也已經以出色的工業設計,搭配先進電能網路概念,讓消費者享受到便利且節能的用車體驗。

哈雷旗下的電動車公司Serial 1將推出全新電動自行車Serial 1 eBicycles。(圖片來源/ Serial 1)

現在這股電能風潮,就連美式機車專家Harley-Davidson也抵擋不了,先前曾推出的電動重機LiveWire已經在市場上引發話題,現在Harley-Davidson更將魔掌伸向電動自行車。

品牌命名是向Harley-Davidson於1930年生產的第一款機車Serial Number One致敬。(圖片來源/ Serial 1)

哈雷旗下的電動車公司Serial 1將推出全新電動自行車Serial 1 eBicycles,而這樣的命名也是向Harley-Davidson於1930年生產的第一款機車Serial Number One致敬。在外觀方面,可以見到白色輪胎、皮革手尼、皮革坐墊,讓這部車以最經典優雅的姿態呈現在世人面前。

全新Serial 1 eBicycles預計在2021年三月正式開賣。(圖片來源/ Serial 1)

而全新Serial 1 eBicycles預計在2021年三月正式開賣,Serial 1品牌總監Aaron Frank表示:「Harley-Davidson在1930年首次為兩輪車裝上動力系統時,就改變了世界運轉方式。並希望藉由這項全新產品再次改變世界。」

這部電動自行車以最經典優雅的姿態呈現在世人面前。(圖片來源/ Serial 1)

雖然目前官方並未公布相關動力與續航數據,甚至連價格都尚未公布,不過以這精美的做工以及Harley-Davidson子公司的光環,相信售價肯定不會太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改Golf與小改Tiguan確定明年入臺 48V輕油電同步引進

下一篇

本月入主Honda享5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 指定車型加贈掃地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