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聯手山本耀司 Aventador S化身時尚畫布

以堅持黑色美學為宗旨的日本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遇上義大利知名超跑品牌Lamborghini會擦出什麼火花?Lamborghini在9月宣告與山本耀司合作後,Lamborghini宣告於東京六本木地區開設The Lounge Tokyo,其中不但設有Ad Personam工作室,更展出與山本耀司聯手設計的特別版Aventador S,讓Lamborghini的V12超跑成為三本耀司揮灑的畫布。
山本耀司將義大利超級跑車作為揮灑日式前衛時尚畫布。(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山本耀司並未更動Aventador S外觀造型,而是運用這款V12超跑作為揮灑的畫布,將個人設計概念注入其中。可以看見山本耀司運用紅、白、黑三色為這輛Aventador S繪上大膽且狂野塗裝,並點對日文與漢字元素,例如車頂的「文明開花」、車側「呵呵呵呵」與「呵呵大笑」,還有車尾「百發百中」等,並在前葉子板留下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英文簽名。
 外觀以黑、紅、白為主要設計元素。(圖片來源/ Lamborghini)車側繪有「呵呵大笑」日文語漢字。(圖片來源/ Lamborghini)車尾寫上「百發百中」字樣。(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呼應外觀設計,三本耀司同樣以紅、白、黑三色作為勾勒內裝的主要元素,允用黑色Alcantara麂皮為基礎,點綴紅色網點、紅色線條以及白色縫線,創造深具熱情又對比強烈座艙氛圍。不僅如此,車內也大量使用文字元素,包括英文、日文語漢字等都出現在座艙當中,配上手繪線條元素,展現獨特座艙風格。而且,山本耀司還在中控台側邊將與車頂相同的「文明開花」文字,還有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英文簽名留下,猶如為作品落款一般。
 車內設計風格元素呼應外表,同樣以黑、紅、白與文字元素組成。(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除山本耀司設計的Aventador S藝術車,Lamborghini還與山本耀司合作一系列原廠精品,包含風衣、飛行夾克與帽T等服飾精品,展現日系時尚與義式風情結合。同時,The Lounge Tokyo還常設有Ad Personam工作室,日本車主能夠就近在東京六本木就完成愛車客製化設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這是RAV4? 光岡自動車Buddy重現經典美式休旅

下一篇

「國際重型機車暨用品展」2021年1/8登場 預約新北工商展覽中心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