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車搖身成為「潮男」坐駕 哪些名人被G-Class圈粉?

G-Class不僅是M-Benz家族中特殊的存在,同時也可堪稱是車壇中的「經典」;當然,M-Benz在當年推出G-Class時大概也沒料到事情會這樣發展,畢竟起初也只是為了提供給軍方使用,而41年後的今天竟躍升成為「潮流」代名詞之一,憑藉著「方正」造型擄獲一票死忠鐵粉,讓G-Class這款車幾乎成為一種崇高信仰,這也不難解釋為何有這麼多潮流品牌主理人及國內外名人都對G-Class情有獨鍾了。
美國喜劇演員Kevin Hart站在愛車G65 AMG旁看起來相當帥氣。(圖片來源/ Kevin Hart instagram) 
台灣藝人陳建州就擁有一部由改裝車廠Brabus推出的G-Class,經過專精M-Benz車款的車廠升級後,搭載5.5升V8引擎後能輸出高達700匹最大馬力,而外觀導入Brabus設計的寬體套件,內裝則採用以純手工打造的鮮紅色皮革座椅,都讓這部Brabus G700呈現出更剛強的氣勢。
藝人陳建州擁有一部Brabus G700。(圖片來源/ 陳建州臉書)
玖壹壹團員Ken G擁有一部G Car,甚至還特別為此寫過一首歌。(圖片來源/ Ken G)
至於香港藝人余文樂同樣也是G Car愛好者,身為潮流品牌主理人開著G55 AMG可說是毫無違和,G55 AMG冠上AMG之名自然是具備性能實力,搭載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能生出476匹最大動力,以及71.38公斤米扭力峰值,從靜止加速到96km/h只要5.4秒,這對於重量逼近2.5噸的G-Class來說表現相當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女星范冰冰也擁有一部G55 AMG,完全不負「范爺」的帥氣稱號;而玖壹壹團員Ken G不但自己擁有一部G Class,甚至還特別為此寫過一首歌,看出他對G Car的熱愛。
阿諾自從擔任州長以來就長期關注電動車議題的阿諾。(圖片來源/ Kreisel Electric) 
阿諾與Kreisel Electric公司將柴油版本的G350改成電動版本。(圖片來源/ Kreisel Electric)
G Car魅力不止於亞洲,在歐美同樣也受到許多名人愛戴,除了加拿大歌手Justin Bieber是出了名的愛好者,美國歌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也擁有不只一部G Car,而美國喜劇演員Kevin Hart也曾曬出自己與愛車G65 AMG合照;不過其中最特別的大概是「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手上的「電動」G350,當初阿諾與Kreisel Electric公司達成共識,將原本柴油版本的G350改造成電動版本,改造後能輸出49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100km/h也只需5.6秒,續航里程也達到300km的水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盤點「北京車展」亮點車款 810匹純電車、雙門SUV相繼登場

下一篇

「AV帝王」主演法拉利廣告! 詮釋日本在地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