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碼直逼S-Class! E-Class長軸版北京車展亮相

一般來說,當你鎖定購買M-Benz E-Class等級以上車款,同時又希望享受運動化特質,那麼CLS會是不錯選擇。但如果想要擁有更大的乘坐空間,似乎也只能夠直上S-Class。但中國市場消費者,卻比其他地區買家多了一項選擇。中國市場獨有的長軸版車型,能提供更寬闊的車內空間與車身尺碼。而這次在北京車展當中M-Benz藉此發表全新小改款E-Class長軸版,以提供中國市場買家全新選擇。
E-class長軸版車長為5056mm,與S-Class標準版車型的5125mm相去不遠。(圖片來源/ M-Benz)
E-Class長軸版車長為5056mm,與S-Class標準版車型的5125mm相去不遠,尤其這一代E-class長軸版,比先前又更加長了22mm,帶來不輸給S-Class的豪華氣勢。E-Class長軸版是一款豪華型五座房車,M-Benz還特別替這款車打造專屬中控台造型,並且配備MBUX系統,帶來科技感十足的使用體驗。也因為軸距大幅加長,因此創造出更好的內部空間,腿部空間也有著不錯呈現。
M-Benz還特別替這款車打造專屬中控台造型,並且配備MBUX系統。(圖片來源/ M-Benz)
因為軸距大幅加長,因此創造出更好的內部空間,腿部空間也有著不錯呈現。(圖片來源/ M-Benz)
除了更好的空間尺碼之外,E-Class長軸版還有價格上的優勢。因為是由北京奔馳汽車有限公司進行生產製造,所以只比標準版車型貴上5,000元人民幣左右,這樣的價差能換到更大的車格空間,所以在市場上獲得不錯迴響。事實上M-Benz所推出的長軸版車型不僅限於房車,就連休旅車GLC也有長軸版車型,這也應證賓士車在華人社會,果然是愈大台愈受人歡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手一揮」就能開門! 日規小改款Odyssey年底上市

下一篇

黃金駕訓班/三分鐘教你預防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