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BMW老車改裝超預算 鍾欣怡:老公接孩子,我負責帥!

就在藝人鍾欣怡考到駕照半年後,她終於買了人生中的第一輛車,不過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她沒有買新車,反而買了1987年的BMW E28 520i。鍾欣怡形容內心住著老靈魂,而懂車的老公也一路協助她完成夢想,如今老公負責開休旅車接送孩子,而她負責帥就好。
 
不過在考到駕照前,即便老公曾開過很多車,但鍾欣怡對車依然興趣缺缺;一直到她準備要考駕照前,才認真思索自己未來的車應該長什麼模樣。在決定要購買經典老車後,她就時常用老公的帳號在社群上做功課尋找心目中的愛車,儘管網路上有很多經典老車的完成品,但鍾欣怡認為那些都不是自己打造的,她想要一部從頭到尾屬於自己的老車,最後終於在台南找到了這部車。
 
事後她共花了近百萬元買下並改造這輛車,完全超出當時設想的五十萬內預算。至於改裝了哪些項目?最明顯的就是她將愛車烤漆成紅色,不過鍾欣怡表示,雖然當初老闆拿出很多色卡讓她選擇,但不是她心中理想的顏色,最後是老闆親自為她調出了這款心目中的紅色車色;而她在隔熱紙的選擇也很講究,她表示老車開出去就要吸睛,因此選擇了淡茶色;整體而言,開著E28 520i的心情就好像在邁阿密開車一樣,完全沒有在台北市通勤的倉促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賓利Bentayga大幅度小改款 不漲價1,080萬元起上市

下一篇

通過測驗才能上路 「高齡駕駛」測驗內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