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買中古車問題多 差點把女友熱昏!

藝人陳大天七年前買了第一輛新車Toyota Camry Hybrid後,到目前為止都感到很滿意。對比上一輛「太不好養」的中古老車,不但需要每三天就加一次油,他表示辛苦賺來的薪水都快要花費在加油上了,甚至還害他與當時女友大吵一架。
 
陳大天表示,當時到中古車行就隨興挑了一輛符合預算的車款,結果買回家後問題連連;有一次載當時的女友外出,他下車處理完事情後再回來,發現女友滿頭大汗而且非常生氣,原來是因為水箱過熱導致冷氣停止運轉,車輛在怠速時熱氣沖天,他形容當時女友就像剛做完三溫暖一樣相當狼狽,他表示根本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有種「人財兩失」的感覺。
 
不僅於此,當時他對汽車並不了解,竟還打開水箱檢查,殊不知一打開水箱蓋子裡面的水就直接噴出,力道之大還把蓋子都不知道衝到哪裡去,回家直接被爸爸臭罵一頓。正因為這樣的經驗,現在的陳大天在選車上都相當注重經濟性,加上爸爸希望他的車要符合穩重、不要太招搖等特色,最後才選擇了Camry Hybrid。
 
當然,Camry Hybrid讓陳大天終於不用再繼續「繳學費」,但之前發生了一件事讓他感到印象深刻;有一回他與豪華車不慎擦撞到彼此後視鏡,幸好對方下車察看後發現後視鏡毫髮無傷,不過他卻發現他自己的愛車後視鏡卻整支斷掉,讓他感到相當懊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黃金駕訓班/三分鐘教你預防暈車

下一篇

保時捷Taycan的奇幻旅程 擔任利曼24耐前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