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IS改款即將現身 6月9日全球首演

扮演Lexus旗下入門運動化房車角色之IS車系,現行世代自2013年4月投產上市至今已超過7年,理論上已屆大改款時間點。近日Lexus透過車尾預覽圖釋出,預告美國中部時間6月9日晚間7點,也就是台北時間6月10日上午7點發表全新改款IS車系,為這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佈局之運動房車帶來新意。
 
針對改款Lexus,目前Lexus僅釋出車尾尾燈設計預覽圖,透露改款IS將會仿效UX車系,運用光帶連接左右兩側尾燈,展現更具質感的車尾照明效果。不過,官方資訊僅止於此,關於新世代IS的平台資訊,目前Lexus並未透露。
現行IS車系於2013年4月投產,並於2016年進行中期改款更新,理論上已來到大改款更新的時間點。(圖片來源/ Lexus)
外界推測,Lexus很可能維持IS車系前置引擎、後輪驅動 (FR) 佈局。然而,目前Toyota集團尚未開發FR布局之模組化平台,是故改款IS極有可能維持現行底盤平台。也就是說,此波IS改款更新很可能是以現行New N平台為基礎所進行之大規模更新,讓IS車系能夠更符合當前消費市場需求。
 
可以預期的是,改款IS將會重新修飾外觀造型設計,使其更符合Lexus當前家族化設計。同時,也會針對底盤懸吊進行調整,以同步精進乘坐舒適性與駕馭樂趣。除此之外,Lexus Safe System+ 2.0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也有望進入改款IS車系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本田雙A臂回歸 高性能房車Acura TLX

下一篇

藝人納豆開箱夢想 性能逸品法拉利812 G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