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歌手》被迫退賽 傳衰捲PG ONE風波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2018/01/19 14:05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18》才剛播出第一集,沒想到就爆出退賽風波,先是英國歌手Jessie J被質疑有先錄製的部分,連三集奪冠,礙於冠軍只能是大陸人的潛規則將會離開節目,還有大陸歌手Gai也被爆出因為PG ONE風波,導致他「被退出」比賽,已經錄好的部分將會全部刪除,由李泉替補上陣。

 


不只能饒舌也有一副好歌喉,先在《中國有嘻哈》奪冠爆紅,現在更加入《歌手2018》比賽,明明表現亮眼,現在卻被爆出被迫退賽。



有八卦微博主爆料,節目中有GAI已經錄製好的表演內容畫面將會全部刪減,由李泉重新補錄!許多人都猜測,GAI被要求退賽,應該和同是中國有嘻哈冠軍PG ONE爆小王緋聞、歌詞不雅受到官方打壓有關係。
 


因為PG ONE涉入李小璐和賈乃亮的婚姻傳出醜聞,現今演唱會、表演通通取消,就連「紅花會」也受到影響!在影片或音源網站上,已經無法搜尋到他們的作品。許多網友就猜測嘻哈文化將被壓制,才會連帶Gai也受到影響,不只如此就連英國歌手Jessie J也爆出要退賽。

據傳前三集錄製完成後,都是Jessie J奪冠,被網友戲稱根本是在不同層次比賽,還有網友懷疑,一開頭找來如此大咖只是想炒熱話題,根本是來表演!之後節目就會為他找理由退賽,畢竟冠軍一定會留給自家人。種種爭議,都讓這一屆的歌手參賽者,似乎成為節目的棋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更新時間:2018/01/19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