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朴信惠懷孕!4年牽緊崔泰俊 宣布「明年1月結婚」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2021/11/23 09:38
朴信惠、崔泰俊將在明年結婚。(圖/翻攝自朴信惠、崔泰俊IG)

南韓知名女星朴信惠爆雙喜!經紀公司公布好消息,朴信惠預計在明(2022)年1月結婚,同時現在已經懷有身孕,邁入人生下一個新階段,而情定對象就是2018年被爆出戀情的男星崔泰俊,兩人大談姊弟戀,多次被目擊甜蜜約會,現在終於修成正果。

 

朴信惠及崔泰俊各自透過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及「Studio Sarklos Entertainment」證實,兩人將於明年1月22日在南韓首爾結婚,聲明中說道「他們約定好互相成為對方這一輩子的同伴,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迎來了寶貴生命」,至於結婚將根據照顧雙方家人的意願以非公開進行,另外現在還是懷孕初期,具體情況難以告知,還請外界見諒,同時對喜愛和支持兩人的所有人表示深深的感謝。


更多新聞:汪小菲爆早有新歡!狗仔抖「20多歲正妹」:比他更有錢

朴信惠與崔泰俊在2017年交往,2018年認愛,崔泰俊小朴信惠1歲,而當時朴信惠正值出道15年,是她首次公開戀情,女神名花有主讓許多粉絲夢碎,這幾年兩人對於戀情十分低調,雖然已經認愛但皆未公開放閃,不過私底下的互動仍非常甜蜜,今天傳出2人終於修成正果,讓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更新時間:2021/11/23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