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調皮擁抱雕像 父母面臨天價賠償


發佈時間:2018/06/1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7:35
圖/翻攝自kansascity.com
圖/翻攝自kansascity.com

美國堪薩斯州一對父母,帶著年僅5歲的兒子一起參加婚禮,結果調皮的兒子看到會場內有一座雕像,竟然衝上前跟雕像擁抱,造成雕像不幸掉落,這對夫妻現在得付上將近台幣400萬的天價賠償。

圖/翻攝自kansascity.com

 
原本開開心心跟父母一起參加婚禮,看到會場內一座藝術雕塑品,調皮的小男孩竟然直接衝上去跟雕像討抱抱。

新聞旁白:「男孩在雕像掉下來前還掙扎了一下,喔喔最後(雕像)還是掉到地上了,男童的媽媽趕緊跑過來,很快就看到這座雕像要價可不斐。」

沒想到下一秒,雕像直接倒地,男童也跟著跌倒,但又馬上站起來快速逃跑,他的母親趕到現場後才發現,這座由藝術家萊昂斯花了2年時間創作的「堪薩斯市女神」雕像,完全就是天價。

 
男童母親:「我們原本以為這差不多美金200元(台幣24141元)吧!結果竟然要價美金13萬2000(大約台幣398萬),很抱歉我想我們完蛋了。」

雖然男童不小心闖禍在先,不過他的父母也出面喊冤,認為當時雕像沒有明文寫著禁止觸摸,也沒有任何保護措施,放在如此公開的場合,任何人都可能弄倒。

男童母親:「沒有人問過我的小孩他還好嗎?他跑走是因為他覺得害怕,他們可以拉起繩子或是禁止觸摸的告示牌,我不敢相信他們允許這個東西放在這麼危險的地方,就在小孩玩耍的地方。」

根據婚禮場地的負責人表示,已經將賠償單寄給男童父母,只是來參加婚禮卻付上慘痛代價,現在雙方各說各話,男童父母希望求助保險理賠,否則不排除走上法律途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價#賠償#雕像#藝術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5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