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帶來超級保鑣?兩隻「看門鱷」死盯著她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8:10

看門狗很常見,但如果家外頭出現兩隻「看門鱷」你會怎麼做?德州日前遭遇50多年來最大颶風「哈維」侵襲,經濟重創,許多城市嚴重淹水。一位住在密蘇里市的居民,27日檢查自家後院淹水情況時,發現這個令人驚駭的情景,兩隻鱷魚順著水流游過圍籬,漂浮在原本是後院的草地旁,一左一右,彷彿兩隻看守後門的鱷魚,民眾拍下影片上傳臉書,有網友反向思考,開玩笑說,「check,後院安全,保證沒人敢入侵!」

住在密蘇里市(Missouri City)的女子Arlene Kelsch,家中後院因哈維颶風關係嚴重淹水,原本有一人高的圍籬幾乎被淹沒一半,但幸好屋內尚未被波及。她先是在當地時間26日發現一隻鱷魚出現在家後院,並拍照貼在臉書貼文「SCORE! First alligator in the backyard!」底下不少朋友提醒她務必小心,也有朋友笑說「晚餐游到你家來了」,另外有人建議,可用小塊雞肉引誘鱷魚離開。

 


圖/擷取自Arlene Gonzalez Kelsch臉書

到了當地時間27日,Arlene Kelsch再度前往後門檢查,透過窗戶她看到淹水高度已超過圍籬,發現原本的鱷魚還在那,但旁邊又多了另一隻。她拍下短影片上傳臉書與IG,當地媒體看到後也進行報導。Arlene Kelsch說,自己是害怕鱷魚爬到屋內,但目前兩隻都在門外,屋內沒有危險,不過「一隻就夠了,真的不需要兩隻!」

 
就在隔天Arlene Kelsch全家因淹水嚴重而被救援單位緊急撤離,目前不確定鱷魚是否仍在家後院。她說自己住的地方靠近奧林匹亞湖(Lake Olympia),平時偶爾就會看到例如鹿或蛇等野生動物,也曾看過小鱷魚,但沒這麼近看過身長超過2公尺的成年鱷魚。若她回到家還看到鱷魚,會用超市買的火雞肉誘導他們離開。

看原始影片與貼文請點這

你可能還想看:

村民的復仇 圍捕食人鱷剖肚尋遺骨
男河邊被叼走!家屬求助巫師 鱷魚歸還全屍
好嚇人!整隻鱷魚腿上菜 膽小客人退貨
被吞仍要爬出?鱸魚口中「十指緊扣」嚇壞人
像海豚又像鱷魚…發現兇猛海獸蛇頸龍 還是烏龜遠親
驚險!大白鯊攻擊鯊籠 撞斷欄杆破籠而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維#颶風#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595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