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大白鯊攻擊鯊籠 撞斷欄杆破籠而入


發佈時間:2017/05/2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2:55
圖/TVBS
圖/TVBS

墨西哥海邊出現驚險場景,一群參加鯊魚籠潛水的遊客,遭到大白鯊攻擊,鯊魚一頭撞進鐵籠,差一點就咬到裡面的潛水客,過程全都被籠內攝影機拍下來。


 

巨大的鯊魚一頭撞斷欄杆、擠進籠子,銳利尖牙離鏡頭只有幾十公分,牠一甩頭往後退,還在籠外逗留幾秒,似乎想再次破籠而入,驚險場景出現在墨西哥西部的小島。

參加鯊魚籠潛水的遊客,原本開心看著大白鯊在身邊悠遊,拿攝影機記錄難忘時刻,沒想到碰上想忘也忘不了的恐怖經驗,大白鯊快速衝向海面吞掉魚餌,接著直直朝最近的籠子衝過來,幸好牠沒有再次攻擊,悻悻然的往下游,不見蹤影。不只是大白鯊被當成觀賞動物,住在淺水的鱷魚也難逃人類毒手。

記者:「2名男子在泥巴路上發現鱷魚,所以把牠抓住、並決定灌牠一些廉價啤酒。」
 

照片中的鱷魚,被勒住脖子猛灌啤酒,2名男子還把照片PO上社群網站,引發網友肉搜,現在面臨最多300美金的罰鍰。

類似事件也發生在愛爾蘭,宿舍3樓窗戶突然有個龐然大物往下掉,走近一看竟然是一隻海豚。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群學生不知道從哪裡扛來海豚屍體參加派對,目前警方正在詳查海豚被抓時是否已經死亡,同時也要求當天參加派對的人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白鯊#鱷魚#海豚#肉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34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