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地下電線爆炸 日本大阪3萬多戶大停電


發佈時間:2017/08/23 17:44

日本大阪今天清晨發生大規模停電,一度影響多達3萬4千戶,甚至連醫院也無電可用,當地民眾表示停電前曾聽到爆炸聲,並且聞到焦臭味,關西電力公司初步研判可能是地下電線破損才會造成區域大停電。


 

路上紅綠燈起不了作用,警察在路中間指揮交通,因為這一整區全都停電了。

記者郭展毓:「在今天凌晨大概5點半左右,大阪的大阪府吹田市以及大阪府的攝津市以及大阪市的部份地區,受到停電的影響,一共有3萬4千戶是因此而停電。」

大阪當地時間23日早上5點多突然停電,上萬戶瞬間漆黑,除了馬路上的號誌,連超市也因為斷電,臨時貼上道歉啟事,店裡面一片黑壓壓,醫院也逃不過沒電可用的命運。
 

病患:「我等了2個小時,我當時正在跟醫生說話,然後他們叫我稍等一下,我想是不是拿個藥就回去了。」

停電來的突然,等看病、等拿藥的人全擠在醫院大廳,沒冷氣可吹,扇子、傳單全拿起來搧風,這電一停就是將近8個小時。

附近居民:「我當時在家正在吃飯看電視,就聽到砰一聲從那邊傳來的,那一瞬間電視什麼的全都沒了。」

當地居民表示,停電前一刻聽到爆炸聲,出門一看發現人孔蓋疑似被炸開,而且還傳出焦臭味,電力公司立刻派人維修,經過幾個小時搶修,大多數電力都已經恢復,關西電力初步調查認為是地下管線破損,導致漏電因此短路爆炸。

圖/關西電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電#爆炸#電線#破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88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