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代憂心停電 中市府要求台電檢討改善


發佈時間:2017/08/2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3: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繼815大停電後,台中市昨天傍晚再傳出近4000戶無預警停電,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市府保障台中不缺電,市府則回應表示,已請台電檢討改善措施。

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多位議員上午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指出,昨天傍晚台中市西屯區、南屯區有近4000戶無預警停電,包含190家台中工業區廠商受殃及,台中州廳的辦公廳舍和周遭地區也跟著跳電,另外,大里工業區也發生跳電事件。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表示,台中人長期忍受火力電廠產生的空污,卻同樣面臨缺電的悲哀,從「815全台大停電」、「817突然的中市停電公告」及「821的中市無預警停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同「瘟疫」般蔓延,對於「何時會再度停電」,市民開始充滿不安與不確定感。

市議員楊正中則認為,台中市長林佳龍積極赴國外招商,但現階段台中供電如此不穩定,讓市長的招商力道被打上問號。林佳龍應針對「中電中用」提出實際計畫與時程,並應要求中央協同台電公司定時檢修供電系統,確保台中市民用電無虞。

包括市議員顏莉敏、黃馨慧、張廖乃綸、蘇柏興、羅永珍等人也表示,台中市民現在對有關當局不僅有高度不信任感,對停電更是高度「恐懼」,政府只會要求人民共體時艱,卻從不檢討自己的過失,如果只想大事化小,逃避責任,缺電情況將更為惡化。
 

台中市經濟發展局則對此回應指出,包括日前桃園大潭發電廠跳機導致全台分區停電、昨天台中3處短暫停電等,已請台電公司檢討相關改善措施,並多加注意發電設備的維護,以穩定供電;而台電例行性的檢修停電,市府已要求台電提早公告相關訊息,讓居民預作準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缺電#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46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