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演唱會爆炸 IS支持者網上慶祝


發佈時間:2017/05/2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4: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格蘭北部曼徹斯特1場演唱會發生爆炸造成至少19死,儘管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並未宣稱犯案,但IS的支持者已在社群媒體上慶祝。

路透社報導,英國警方已表示,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曼徹斯特體育館的演唱會最後發生爆炸,他們將以「恐怖事件」來處理。爆炸另造成超過50人受傷。

 

隸屬IS的一些推特帳號使用主題標籤(hashtag)來提及爆炸與貼慶祝訊息,有些人還鼓吹在別處發動類似攻擊。

1個名為Abdul Haqq的推特用戶指美國領導的聯軍,還不是對遭激進分子掌控的伊拉克與敘利亞城市發動空襲。他在推文寫道:「看起來不過是英國空軍把炸彈扔在摩蘇爾(Mosul)、拉卡(Raqqa)等地孩子頭上的情景搬回#曼徹斯特」。

還有IS支持者貼訊息,鼓勵彼此到西方發動「孤狼」(lone wolf)攻擊,並分享IS威脅美國與歐洲的影片。 (中央社)
#曼徹斯特#演唱會#爆炸#恐攻#IS#慶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292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