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金正恩見面? 川普:只要情況合適


發佈時間:2017/05/0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3: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一天接受美國CBS專訪時,才大讚金正恩是聰明小伙子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透過彭博新聞放話,願意跟金正恩面對面談話,此語一出當然引發各界議論,但白宮發言人史派瑟急忙加上但書,川普見金正恩有前提,北韓必須停止挑釁行為,美國總統川普果然就是狂,在接受彭博新聞訪問時再度語出驚人。


 

CNN記者引述川普:「如果情況適合我跟他見面的話,我當然會這麼做,我很榮幸能做這件事,只要是合適的情況之下。」

美國與北韓領導人有可能出現歷史一握嗎?目前看來這個可能性相當低,因為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在例行記者會上,開出了但書。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我們得看之後的發展,是不是顯示讓人有信心的發展方向,但現在很顯然的不是可以會談的情況。」
 

面對北韓的核武飛彈威脅,川普最近態度可說是180大轉變,之前不斷給棒子,積極拉攏中國大陸打壓北韓,現在又突然給糖不僅願意見面,前一天在接受CBS專訪時更大讚金正恩。

美國總統川普:「顯然他是個聰明的小伙子。」

但川普的副手彭斯之前才說,面對北韓威脅美國將不會與北韓方面展開對話,現在川普態度180度大轉變,讓白宮得急忙澄清美方立場。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我們還得再看情況,北韓挑釁的作法得停止。」

麻煩事還不只一樁,現在為了南韓部署薩德系統,高達10億美金大約302億台幣的費用該由誰買單?美國也跟南韓打起了口水官司,南韓指責美國出爾反爾,面對著難以掌控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川普的外交策略顯然也是一天一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訪#川普#美國總統#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2795

0.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