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就任將滿百日 準備對步槍協會演說


發佈時間:2017/04/2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7: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就任99天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準備對極具影響力的美國槍枝遊說團體全國步槍協會(NRA)發表演說。這個團體屆時肯定會給他英雄凱旋般的歡迎。

法新社報導,這項活動象徵性十足。NRA以有能力影響地方與全國性選舉自豪,因此共和黨候選人爭相拜訪這個組織或許不足為奇。然而,現任總統對這個團體的成員發表演說則並不尋常,上次得回溯至近35年前的雷根(Ronald Reagan)。

 

這次,川普將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的NRA第146屆年會演講,預期將有超過8萬名會員和大約800名參展商參與這項為期4天的活動。

NRA在川普投入2016年總統大選的初期,就給予這名地產富豪支持,大力金援。

NRA執行長拉皮耶(Wayne LaPierre)表示:「NRA會員與槍枝擁有者協助總統川普攀上巔峰。」
 

這個團體此後給予川普高度評價,特別是對他提名保守派法官戈蘇奇(Neil Gorsuch)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之舉。

2016年5月,川普正在競選總統時,他在NRA於肯塔基州路易斯市舉行的全國大會中演講,獲得熱烈歡迎。當時他提到民主黨對手時說:「不誠實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是有史以來最反槍枝、最反憲法第2修正案的總統候選人。」

川普在國會遭到屈辱的挫敗後,渴望激勵支持群眾,今天預料將重現2016年在NRA演說時的競選風格。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川普#全國步槍協會#演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7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