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薩德火速組裝完成! 已可攔截北韓飛彈


發佈時間:2017/04/27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21: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因應朝鮮半島情勢,美國除了派遣「卡爾文森號」和日本護衛艦展開演習,跟南韓也有大規模的聯合軍演,在美國本土,美軍也有大動作,從加州成功試射一枚「義勇兵三型」洲際彈道飛彈,雖然沒有攜帶彈頭,但對北韓示警意味濃厚,最新消息是,美軍送往南韓的薩德反導彈系統已經初步組裝完成。


 

美韓聯合軍演火力全開,砲彈擊中目標,火焰直沖天際,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響震懾人心。

美軍代表:「美韓軍隊兩方都擁有強大戰力,我們甚至今晚就能作戰,如果有需要的話。」

美韓的「綜合火力勦敵」軍演,各自動員2000人,模擬如何壓制北韓飛彈基地。
 

旁白:「戰車部隊猛烈攻擊攻佔敵營,特殊部隊從運輸直升機上垂降。」

美韓軍演從兩星期前揭開序幕,結束的前一天正是北韓建軍節,北韓軍方展示的火力也非同小可。

旁白:「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露面,下令砲火齊射 ,300門遠距離自走砲、潛艦、轟炸機還有大批士兵。」

美朝軍方在朝鮮半島上互別苗頭,北韓官員毫不諱言,建軍節當天的大規模軍演,就是針對「山姆大叔」而來,北韓歷來規模最大的火砲演習震天響,倒是沒有外界預期的核試爆,美國也研判近期內不會有,但北韓口頭上照樣放狠話。不願意鬆口是否迫於國際壓力而取消核試,北韓姿態擺得高,美國當然也不是被嚇大的。

旁白:「這是義勇兵三型洲際彈道飛彈,從加州一處空軍基地試射。」

美國空軍在這個節骨眼上試射「義勇兵三型」無武裝洲際彈道飛彈,飛了6759公里後,落在馬紹爾群島,示警意味不言可喻,100名美國參議員搭乘巴士,浩浩蕩蕩抵達白宮,目的沒別的,就是聽取國務卿提勒森、國防部長馬提斯等人匯報,如何對付窮兵黷武的北韓。

美國參議員克魯茲:「北韓是目前全球最危險的地點,金正恩這個獨裁者既危險又難以預料,不妙的是他手中還握有大量核武。」
 

美國參議員康恩斯:「中國大陸是唯一支持北韓政權的大國,沒有中國大陸的支持,我們也無法在外交努力上成功約束北韓。」

北韓不光是美國的頭痛問題,也要把中國大陸一起拉下水,美國參議院總動員,向北韓亮出紅牌,眾議院聽證會上,太平洋司令哈里斯也明白點出北韓的軍事野心。

太平洋海軍司令哈里斯:「我們要緊盯北韓,就怕金正恩真的說到做到,本世紀唯一一個測試核武的國家就是北韓,近年來北韓武器測試時程密集,一共有六十多次彈道飛彈試射,每試射一次金正恩就更進一步,達成對美國城市展開,先制核打擊的目標。」

北韓連日挑釁,甚至放話要把卡爾文森號炸沈到海底,美軍暫時還不看在眼裡,以平壤現有實力,想要擊沉美國航艦,恐怕沒那麼容易。

美國太平洋海軍司令哈里斯:「所有選項都在檯面上,我們要金正恩恢復理性,而不是要他下跪求饒。」
 

所有選項還包括了眾所矚目的薩德反導彈系統,薩德零件抵達南韓,目前已經能用來攔截北韓飛彈,處於備戰狀態。

南韓電視台主播 :「4月25日是北韓建軍節,也是4月危機中最關鍵的日子。」

每年一到四月,朝鮮半島就開始劍拔弩張,美國密西根號核子動力潛艇來到釡山,再加上卡爾文森號準備重回朝鮮半島海域,多重武力展示,北韓全都看在眼裡,也讓東北亞局勢徹底升溫。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朝鮮半島#緊張#金正恩#南韓#美國#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12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