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副總登航母威嚇北韓 朝鮮情勢超緊繃


發佈時間:2017/04/20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21: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朝鮮半島局勢不斷升高,美國三個月內派了三個重要官員到訪日本南韓,從國務卿、國防部長,現在副總統潘斯親自造訪,到達日本時,登上航母雷根號,他發出警告美國會以「壓倒性的回應」北韓的攻擊,而目前在南韓舉行的韓美軍演,實戰和強度都超乎以往,大陸也派出最新驅逐艦進行實彈擊沉演練,從中日韓三國繃緊神經的程度看來,這一次真的不同以往,但在這麼緊張的時候,用來威嚇北韓的美國航母卻傳出情報烏龍,8日公布卡爾文森號要前往朝鮮半島,但路線卻跑到澳洲,似乎暴露美國國防部和白宮間溝通不良,但白宮事後解釋,航母的確會去,只是到達的時間和外界認知不同。


 

美國副總統潘斯訪問駐日美軍橫須賀基地,登上核動力航母雷根號,對北韓發出強力警告。

美國副總統潘斯:「對那些想挑戰我們的決心和備戰能力的國家,我們準備好隨時防禦回擊,包括使用常規武器和核武,展現美國強大有效的反擊。」

潘斯繼美國國務卿和國防部長,是三個月內第三個訪問日韓等國的高階官員,顯示朝鮮半島局勢的確緊張異常,超過1500名美國和南韓軍人續進行大規模演練,80台戰機包括F15、F16戰機協同作戰。大陸方因應朝鮮半島情勢也在黃海進行軍演,今年一月才加入北海艦隊的最新型驅逐艦西寧號,第一次進行實戰演練,砲彈和飛彈實彈發射,模擬擊沉敵軍軍艦和潛水艇,解放軍不尋常地公開穿著防輻射衣的作戰畫面,顯然是為核武攻擊做預備。另外中國邊境部隊
 
在和北韓交界設置200台高解析軍用監視攝影機,24小時密切監視,不管是中國美國還是日本,三大國全都嚴陣以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究竟會怎麼回應,看看北韓公布最新的挑釁影片,慶祝太陽節音樂會的大螢幕上,新型導彈北極星把美國轟成焦土,北韓不受美國與中國聯手制裁威嚇,再度聲明絕對不會放棄武力攻擊。

日朝國交正常化北韓大使宋日昊:「如果北韓出手的話,決不只是火花四射,而是全面戰爭。」

一項機密研究顯示,如果首爾真的遭到北韓攻擊,24小時內死傷將超過230萬人。

建陽大學教授金泰愚:「如果北韓使用廣島核彈規模的攻擊襲擊首爾,在一個月內會有超過50萬人死亡。」

就在這緊張敏感的時機,用來反制北韓的美國航母卻傳出烏龍,4月8日美國司令部宣布卡爾文森號前往朝鮮半島附近水域,但實際上卻開往澳洲,讓所有媒體質疑,美國政府間的情報溝通出現問題。

美軍退休中將/CNN軍事分析師赫特靈:「這會讓人以為是烏龍,又或是海軍國防部和白宮間溝通不良,好沒關係,有時軍事行動會出現錯誤,但當錯誤發生的時候,這釋放出美國內部缺乏協調,缺乏協調對友邦和抗敵都造成問題。」

 
白宮和國防部事後試圖做出解釋,但怎麼聽都覺得十分牽強。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之前宣布卡爾文森航母打擊要前往朝鮮半島,而她的確要前往朝鮮半島,(她現在才要去但之前並沒有)但那不是我們的說法,我們說她正要前往,而她也正在前往。」

有專家認為,美國故意誤導航母路線屬於一種戰略運用,而北韓也使出同一招,最新衛星照片拍下,豐溪里核試場居然有10幾個人在打排球,故意營造輕鬆,一副沒有要進行核試的幌子,但大陸媒體卻認為,極有可能在下周北韓建軍85周年,金正恩就會進行核子試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朝鮮半島#南韓#美國#韓美軍演#航空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27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