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夫人牌有效! 希拉蕊拉抬人氣全靠她


發佈時間:2016/10/21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23: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贏得2次大選,幕後最大功臣之一就是第一夫人蜜雪兒,民主黨幕僚封她為「選戰終結者」,希拉蕊這次選總統,蜜雪兒同樣是王牌武器,最近蜜雪兒一再怒斥川普任意踐踏女性,在全美引發共鳴,為了催生美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蜜雪兒發揮她的魅力,真情流露發表演說,堪稱希拉蕊的頭號助選員。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盛裝打扮,身穿玫瑰金禮服閃閃動人,和歐巴馬總統一起參加任內最後一場國宴,迎接義大利總理夫婦,蜜雪兒配合貴賓,選穿了義大利品牌AtelierVersace禮服,得體大方的表現備受美國人民歡迎。

 

新聞系教授費爾斯汀:「蜜雪兒歐巴馬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非裔第一夫人,這是她在歷史上的定位,她永遠會被視為先驅讓後人追隨。」

蜜雪兒入白宮近8年,一向擁有高支持率,過去就常為老公和民主黨候選人站台演說。

第一夫人蜜雪兒 (2008.07):「生命裡要什麼,你努力求取;言出必行,信守承諾。」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生命裡要什麼,你努力求取;言出必行,信守承諾。」

蜜雪兒2008年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的演說內容,今年7月還被川普妻子梅蘭妮亞原文照抄,可見蜜雪兒的演說功力連敵對陣營也不得不服。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 (2016.07):「正因為有希拉蕊,我的女兒和各位的子女們,才能將女性擔任美國總統視為理所當然。」

如今蜜雪兒更是希拉蕊的輔選王牌,為催生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總統,推波助瀾。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選民決定誰輸誰贏,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好說的,然而當一位總統候選人揚言要無視選民的聲音、否定選舉結果,這是在威脅美國的根本,我們絕對無法容忍!」

川普不願承諾是否接受選舉結果,形同動搖美國立國以來的民主傳統,成為蜜雪兒最新的抨擊重點。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你不能讓美國民主懸而未決,因為有太多人走上街頭抗議,為美國民主奮鬥、犧牲性命。」
 

就在川普的女性猥褻言論影帶曝光之後,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忍不住有話要說。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 (2016.10.14):「我無法不想這件事情,這震撼到我骨子裡,是我完全無法預料的!」

蜜雪兒因為情緒激動時而顫抖的聲音,沈痛批判川普言行,守護美國價值。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 (2016.10.14):「太多人只把它當成另一個頭條,好像我們的憤怒過了頭、不合情理,好像這種事很正常,只是政治如常。」

蜜雪兒沒有指名道姓點名川普,言詞卻是拳拳到肉,狠挫川普的銳氣。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 (2016.10.14):「以為你可以對女人為所欲為,這真的太殘忍了,也令人髮指、事實上這也非常傷人。」

半島主播:「這真的是前所未見,第一夫人出面如此投入競選活動,蜜雪兒歐巴馬的言論有助於吸引選民傾向希拉蕊。」

蜜雪兒展現超級吸票機的魅力,為希拉蕊大加分,這張第一夫人牌在選舉中的確管用。

歷史系教授伍森波頓:「蜜雪兒歐巴馬在兩黨對立的情況下,找到兩黨都能認同的議題,把大家結合在一起。」

政治分析家克莉夫特:「她遊刃於美國的種族、性別對立之中。」

蜜雪兒作風親民,也積極從事慈善公益,她以第一夫人的高度,拉抬希拉蕊人氣,就如同她今年7月在民主黨大會上的這句名言,要以高尚打贏選戰。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請記得,當對方用低下手段攻擊時,我們以高尚回應,是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川普#蜜雪兒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831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