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簡單的好滋味 龍蝦堡席捲美國各地


發佈時間:2017/08/1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7:02

麵包抹上奶油煎到金黃,加上滿滿的龍蝦肉與美乃滋,這就是現在美國人最夯的龍蝦堡,就連麥當勞也跟著推出一個8.99美金、約270台幣的龍蝦堡搶市,其實龍蝦堡最早源於緬因州,這個全美最大的龍蝦產地,而且還有許多種變化,讓人食指大動。


 

抹上奶油,在炙熱鐵板上壓出焦香金黃色澤的麵包,拌過美乃滋的龍蝦肉拚命塞進去,這就是現在美國人現在最夯的龍蝦堡,只需要奶油、麵包、醬料,加上肉質飽滿,充滿海味的大西洋龍蝦就能完成,但也因為作法簡單,滋味就跟戰國時代一樣百家爭鳴。

首先就是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將緬因州的百年老宅改成全城獨一無二的速食餐廳,雖然沒有經典黃色招牌及紅色屋頂,卻能夠品嚐到在地經典龍蝦堡,要價美金8.99將近270元台幣,完整的龍蝦螯肉與翠綠萵苣,麥當勞的這份龍蝦堡讓小小美食家讚不絕口。

小小美食客:「這是龍蝦,我可以吃5個,這是很海鮮的口味,我可以吃到裡面的海鹽滋味,這太棒了,很美味、我喜歡,我會給它快10分。」
 

得天獨厚的海灣讓緬因州成為龍蝦盛產地,這裡的龍蝦業都是世襲漁夫們父傳子子傳孫,想吃最經典、道地的正牌龍蝦堡當然得來緬因州。

龍蝦堡老闆史蒂夫金斯:「我不是什麼名廚啦,那時我只是個笨窮的廚師,我們一天可以販售500個龍蝦堡,這是一款簡單的食物,也是一款很平凡的食物,但它卻是無比的美味。」

除了經典款,各家為了留住顧客,花樣也非常的多,像是這一家餐廳就主打中式口味,柔軟的包子皮取代麵包,果然讓饕客吃到想流眼淚。

美食家:「我的老天,實在好吃到要命了,這絕對是我人生中吃過的龍蝦堡前5名,好吃到我想哭了。」

還有龍蝦肉多到跟石頭一樣重。

美食家:「這很像整尾龍蝦放在麵包上,實在太瘋狂了。」

不過要說到緬因州名氣最響亮的龍蝦堡,絕對是這一間Red's Eats。
 

美食家:「完全沒秘方,只要確定龍蝦夠新鮮、放得夠多就好。」

越是簡單的食物要能夠讓人吮指回味,背後下的功夫越不簡單。

圖/McDonald's Wik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蝦堡#麥當勞#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692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