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酒屋網路話題排行榜 是誰超越了乾杯?


發佈時間:2017/07/2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5:48
圖/川賀 燒烤居酒屋
圖/川賀 燒烤居酒屋

忙碌工作一天後的下班時刻,和三五好友走進居酒屋喝到微醺,一邊享受香氣撲鼻的串燒、一邊大聲談論公司裡流傳的八卦緋聞,不僅讓一整天緊張的工作壓力瞬間消散雲煙,還能和同事們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別說滿足了自己的口腹之慾!因此,下班後去居酒屋喝一杯,是不少上班族人生中所剩下的唯一樂趣(是有沒有這麼慘XD),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百大口碑 居酒屋」排行榜,究竟哪些居酒屋是網友們一致大推,既能排解憂愁還可以愁紓解壓力,讓人重新找回面對明日工作勇氣的熱門居酒屋吧!
 

#1 木屐串燒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木屐串燒,裝潢走的是濃厚的日式風格,門口處就可以看到兩個巨大的「木屐」造型門扉,就連店內女員工也都穿著日式和服,相當的有氣氛!如同店名一樣,走進店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木屐擺設,頗具特色。店裡的座位並不多,由於在北部算是相當知名的居酒屋,晚上用餐時段經常都會客滿,想要前往的話最好還是先訂位喔!

招牌餐點「炙燒海膽干貝」使用的是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海膽,新鮮的食材光是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榮登網路討論聲度第一名的木屐串燒,主要是因為在 2017 年 3 月 30 日與臉書粉絲團《華南go好康-食在精彩》合作,辦了一檔留言抽禮券的活動,吸引不少網友參加,也帶來大量的網路聲量。
>>>>>>服飾小店變餐飲大道 名餐廳進駐東區搶客

 


圖/木屐串燒

#2 乾杯 燒肉居酒屋

說到居酒屋怎麼可能不提到乾杯燒肉呢?排名第二的正是以年輕活力氛圍著稱的乾杯燒肉居酒屋,廣受好評的它在全台已經有不少的分店。由於講究牛肉的口感,因此只選用玉米、麥為飼料主體的牛隻,避免冷凍而破壞美味,最重要的是經過熟成的程序,讓牛肉風味變得更加豐富、肉質也更加軟嫩。除此之外每天晚上都會辦各種不同的活動,像是「親親五花肉」、「八點乾杯」,營造出大家一起喝酒喧嘩的熱鬧氣氛,一天的鬱悶絕對就在這吵鬧間不翼而飛啦!

不論你從哪裡來、從何而來,每到晚上八點,店內的員工就會邀請大家一起舉杯乾杯,喝光之後店家還會免費再請你喝一杯!
>>>>>>「無醣減肥」後遺症 吃壽司留醋飯浪費食物


圖/乾杯燒肉居酒屋粉絲頁

#3 柒串燒屋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柒串燒屋,紅色的超大招牌在晚上相當搶眼,經濟實惠與衛生乾淨讓他成為不少上班族的最愛居酒屋,走入店內就可以看到食材整齊的擺放在明亮的冰櫃上,肉類與蔬菜也都有分隔開來,看起來就讓人覺得相當的衛生乾淨。在餐點價格的部分,串燒一串最便宜十五元,最貴一串僅百元出頭,讓小資族的你也可以放膽大吃特吃,不怕酒醒後看著錢包感到心痛啦!

乾淨明亮的食材陳列,是不少人會注意到的亮點,對於注重衛生的饕客來說絕對是大大的加分!
>>>>>>追著昭和販賣機跑 日本人迷上「機器熱食

 

圖/柒-串燒屋

#4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本店位在行天宮捷運站旁邊的一鷺炭火燒鳥工房,交通方便的地理位置,讓你不用擔心喝醉後要怎麼回家!與上面介紹的那家比起來,餐點的部分稍微貴了那麼一點點,想要吃飽的話可得花上不少錢,不過在選擇性上也更多。

除了餐點相當的多樣性,這邊的酒類選擇也很特別,不同於一般的居酒屋通常都只有啤酒和日本清酒可以選擇,店家還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紅酒和白酒,如果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體驗,這邊絕對是首選!
>>>>>>新招!五星飯店拚吃到飽 串燒PK握壽司


圖/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5 川賀燒烤居酒屋

川賀燒烤居酒屋不管店外的設計還是店內的桌椅,全都是採用木頭材質的裝潢,相當的有質感,其中帶有濃厚日本風格的擺設,讓人彷彿化身為日本上班族,忙碌一天之後,不想回家而跑到公司附近的居酒屋~因為店內的食材非常新鮮,這裡的海膽吃的出鮮甜的口感,成為網路上大推的必點美食,另外像是松阪豬、雪花牛小排、奶油螃蟹也都是川賀相當受歡迎的人氣料理,如果不考慮價錢的話,絕對是值得大推的一間店!

新鮮海膽包著海苔撒上碎蔥花與芥末,入口的美好滋味一定會讓你唸唸不忘!
>>>>>>五星飯店飄「夜市」味 串燒免排隊吸親子客


圖/川賀 燒烤居酒屋

想知道還有哪些超高人氣的居酒屋嗎?快來看看網友熱烈討論的居酒屋排行榜吧↓↓↓


網路溫度計「百大口碑」登場
網路超高人氣居酒屋排行榜在此

 

『百大口碑』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7年01月21日至2017年07月19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居酒屋』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以網路討論此主題之聲量與語意情緒來計算排名。

另外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透過「網路好感度」(註1)、「網路聲量」(註2)、「口碑擴散力」(註3)三指標加權演算,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


*註1 網路好感度:透過AI人工智慧語意剖析,測量網友正負意見之比率。
*註2 網路聲量:透過大數據關鍵引擎搜尋,觀測網友意見的討論總數量。
*註3 口碑擴散力:依據消費者滿意度傳播理論,加權計算口碑內容的擴散程度。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網路溫度計

#居酒屋#燒烤#燒鳥#豚肉#酒#同事#訴苦#哀愁#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435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