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打日原汁原味! 一蘭、Tsuta蔦搶進台灣


發佈時間:2017/06/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2:44

日本知名拉麵一蘭進軍台灣,6號首度在媒體前曝光,內部裝潢設施採分隔設計、有隨身包包掛鉤等等設計,包含拉麵口感都從日本空運來台,主打原汁原味,另外像Tsuta蔦也在今年4月來到台灣,同樣吸引大批人潮,包括早期的一風堂、山頭火等等,台灣正吹起一股濃濃的拉麵風。

記者藍于洺:「一蘭拉麵進駐台灣,整個裝潢設施還有內部環境全部都是比照日本原汁原味辦理,像是要點餐的時候呢,位子坐下來之後,按服務鈴之後還是要用點餐紙來進行。」

 

送上拉麵,熟悉外觀,碗上還寫著一蘭字樣,一蘭拉麵進軍台灣,首度開放媒體拍攝,拉麵走原汁原味,湯頭從日本空運來台,包含料理、口味,全部都跟日本一模一樣。

台灣一蘭拉麵店長姚宣儀:「湯頭的部分,每一樣食材都會有賞味期限,就是保存期限的問題,所以其實都會做每天的用量跟需要叫貨的調整。」

口味不變,就連外觀完全把日本模式搬來台灣,像是經典的分隔設計,黑椅座、紅椅墊、座位上的水龍頭以及座位下方的掛物空間都和日本相同,讓民眾走進來仿佛來到日本吃麵,但唯一不同的是點菜結帳方式,日本採投幣買單拿餐券,台灣則是用完餐到櫃台結帳。
 

台灣一蘭拉麵店長姚宣儀:「座位系統、味集中系統,味集中座位主要是可以讓各位可以專心一致、專一的享用拉麵,不管是不會受到別人的干擾你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等等,都是專注在眼前的拉麵。」

一口接著一口,火車站前,日式拉麵Tsuta蔦4月開幕,同樣拚日式特色,濃郁湯頭搭配口感拉麵,選擇喜愛的肉類口味,在台設點後就吸引大批民眾,特色拉麵送上顧客面前,另一家同樣來自福岡的日式拉麵一風堂,至少須熬煮10小時以上,並將骨髓、油脂和膠質熬進湯中,也是饕客首選,日式拉麵一波一波來台,從早期的一風堂、山頭火,到現在的屯京、一蘭,主打日本特色,都受到民眾喜歡,也讓台灣興起一股濃濃的拉麵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蘭#來台#原汁#原味#拉麵#Tsuta蔦#一風堂#山頭火#拉麵風#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9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