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力」驚人!7500元帝王蟹三明治 日賣16套

記者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4:17

台中餐廳業者用北海道帝王蟹,加上食用金箔做成頂級三明治,平均一份要價1200元,購買整隻帝王蟹做成套餐,大約可以分成八份也要7500元,這樣的價格?您願意嚐鮮嗎?業者說,僅管價格不便宜卻曾創下一天賣出16套帝王蟹三明治的紀錄,另外還有飯店,也用頂級宮崎黑毛和牛做成帕里尼,一份要價2000元,捨得吃的民眾就是不怕貴,三個禮拜內同樣賣出20多份,也讓業者不禁讚嘆,台中人真的很捨得吃!


 

三明治加熱煎過填入洋蔥西洋芹,檸檬美乃滋接著重頭戲登場,整隻鮮甜肥美的帝王蟹腳,燙熟後直接舖在三明治上,光看就讓人口水流到鍵盤上,接著擠上特製醬汁再灑上食用金箔,北海道帝王蟹金箔三明治完成,業者說,一隻帝王蟹平均可以做成8份三明治,全套價格也要7500元,單點一份也要1200元,僅管價格高昂,沒想到點的客人也不少,曾在6小時內就賣出10多套。

龍蝦餐廳業者龍育萱:「消費力真的驚人,還有一天16份的紀錄。」

同樣主打頂級三明治,有飯店業者,用7盎司的宮崎黑毛和牛,炭火燒烤再下鍋油炸,搭配高山高麗菜、松露美乃滋做成和牛帕里尼,一份就要1980元,這樣的價格幾乎都能點一桌菜了,但消費者還是很買單,3個星期內就賣了超過20份!
 

業者說,高檔食材料理,過去都做成大菜,需要一大群人才吃得完,將頂級食材,做成一人份美食,吸引有消費能力的客人上門,但超乎願期的銷售成績,也讓業者忍不住讚嘆,原來台中人,真的很捨得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道#帝王蟹#頂級三明治#黑毛和牛#帕里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68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