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戶外新招! 甩尾卡丁車、租露營車拚嘗鮮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4:26

室內玩的卡丁車業者搬到戶外,同時能讓15人互相競賽,雖然速度不快,但可以靠著拉手桿過彎甩尾,刺激感十足! 另外看準大家愛戶外露營,業者從國外引進美式露營車,有客廳、有淋浴間,能容納4個人,但價格不便宜,租一天8千元起跳。


 

記者畢倩涵:「室內玩的卡丁車,現在搬到室外來,重點不是他的速度有多快,而是一拉桿子就會甩尾。」

要玩甩尾沒那麼簡單,小小拉一下手桿,尖叫聲此起彼落,時速最快不到30公里,但靠著甩尾增加刺激感,不過玩5分鐘就要花150元,最小2歲就有爸媽帶著玩,甚至80歲也能慢慢溜整圈。

卡丁車業者Hank:「基本上正常都會尖叫,尖叫非常大聲,尤其轉彎的時候,因為他是甩尾,甩尾會有點失控,所以我覺得最好玩就是在尖叫。」
 

可以同時15台互相競賽,比快更比掌握度,業者把室內車子搬到戶外,還有這一台露營車,有淋浴間、廁所、廚房、洗手台,家裡縮小版,就連客廳,到了晚上都能變身床,總共可以容納4人,假日租一天得花一萬,業者幫你拖到營地,20公里後照里程加價,而且最少租2萬,不便宜,但民眾還是很有興趣。

民眾:「就是跟住飯店比稍微高一點,但就是一個體驗,比較溫馨,而且感覺它比較堅固。」

在台灣不是人人都能拖露營車,得有聯結車駕照,還要買合法拖車,花時間又傷荷包,看準民眾戶外遊玩興起,代租露營車跟卡丁車,成了業者吸金新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卡丁車#露營車#吸金#代租#戶外活動#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11

0.1225